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17:38:24|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生之年 淚流不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血粒,妳的"有生之年"讓我淚流不止,我想起我爸生病前,曾對我說過的話,他跟我說,老爸要活也沒幾年了,趁老爸還在的時候,可以讓你問,可以教你,他話還沒說完,我就哭了,而且沒多久,他也就真的生病了,所以我看到血粒寫的,心粉酸,每次只要跟我爸聊天,我都會哭,也會讓他粉氣,他無法理解我為何那麼愛哭,ho,真是不懂我的心& 感受,我也真是學不會堅強......
自從爸生病之後,我也是盡量滿足老爸的願望,他想去哪,想做什麼,都會幫他實現,他總捨不得吃,我都會盡量買最好的給他吃,讓他高興,但現在剛好在創業期的我,總是讓他擔心,我阿!!不孝女一個.......
我妹屬我家最孝順的,每次都會宅配一些有的沒的給家人,吃的,用的,穿的,而且每次只要一回台南,她一定給我爸&我媽一萬塊......
這次家裏的車壞了,弟弟也二話不說,把他的車開回家讓我爸開,弟弟說,車子可以存錢再買,老爸沒車開,他就沒地方去了,這樣他會無聊,只要讓老爸開心....
大家都有一顆愛家人的心,看到這樣的留言或者聽到你們對家人的愛,我都會感動到哭.....我真希望有人發明克制眼淚的藥.....說好不再愛哭的...加油,倒數4天...

台長: Chi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 |
此分類下一篇:血粒,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老闆娘的感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