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01:47:1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統一盃鐵人三項2007.7.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鐵人三項 我來囉!!!
呵呵 我真的參加了鐵人三項!!
呼呼 我記得大四那年 有看到要這種活動
我就想參加了 但隨著當兵工作 一直都想做
可是又沒有人可以陪伴

說真的很感謝志賓呢!!
我環島也是跟他完成的
鐵人三項 不二人選當然是他!!

人員:志賓、靜瑜、fu、yao
時間:6/30~7/1
地點:南投日月潭

6/30
13:00 我們先從新竹出發呢
志賓他們做到新竹交流道下車
去之前我本想買M但他們說不要呢
因為我正好去亞太買了一件短褲
我們就從1高切2高
我們從草屯交流道下
往日樂潭去呢 一路上還有看到99峰
疑 跟我記得不一樣了
因為921他總是光禿禿的 呵呵
不久我們住宿的地方
3:00 埔里 鯉魚潭 山嵐民宿
呵呵 還不錯喔 在鯉魚潭邊
而且也不會很貴呢 真划算 一晚2400四人房

而且老闆還說可以借我們協力車
不過我們沒有時間拉 我們要去報到了

之後我們就去日月潭報到囉
到了以後很多人呢
我們就拿了手冊與晶片(100壓金)
本來志賓說要先去看一下明天騎腳踏車的路程
我也想 不過還是等要回家時候在去看呢
因為 車不好停呢

於是我們就去看看游泳的場地呢
疑 好像很近 短短的 跟我們泳渡日月潭的不太一樣呢
我們也當然照了幾張相呢

之後我們就各自帶開看看這邊的風景了呢
本來想回去了 但又想留下來聽解說 明天的行程跟注意事項
記得晚會會有東西吃 不過看看應該是沒有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麵囉!!!

就這樣我們吃完飯後在廣場那天等說明會開始
一開始7:00 沒有多久下起雨了
但大家還是很認真的聽解說呢
還有人問問題

這時候疑 我看到了國中老師
跟他打聲招呼 他還特別提醒我明天下雨路滑騎車要小心呢
恩 我知道
這時候我們就看著他跟師丈還有他小朋友(來參加鐵三角的)

後來真的覺得不應該 應該要讓位的
不過他們就走了呢

解說結束 大家跟蝗蟲一樣呢
拼命的吃點心呢 我們也吃飽了 但還是吃很多
還拿了四條香蕉 明天要吃呢

差不多9點多 我們有去探一下路
疑 怎麼一開始就上坡壓
開了快兩公里覺得很累 我們就回家囉

我們就回到宿舍了
呵呵 洗澡 隔壁間竟然沒有關門
我們當然就去那邊洗澡囉

洗完 我們先把號碼貼上身 因為這樣明天就不會很趕囉

外面的湖景色不錯呢
我就跟fu在外面泡起茶了
沒有多久志賓也來了 不過靜瑜在看星光幫
不久我們也要睡了 因為我們明天一早 6:00要出門呢


7/1

我們大家還很配合沒有拖到
我們就先把車停好 然後買了早餐
搭了7:00的船 到對面的德化社
然後我們就領車 不過巨大的人都沒有來
害我們有等一下
拿了車 我們就趕快試一下呢
還不錯喔 然後我們又開始照相了

呵呵 差不多八點 我們就把車在換區
就往碼頭移動囉 然後我們就去做熱身操
還有軍中的人還招生 就穿軍服很好笑呢 因為很熱

熱完身也快8:30囉

我們這一梯 是8:32下水喔
這時候還是很擔心晶片會刷不到呢

但是還是要下水囉

告 一下水都爛泥巴 到了水面 怎麼都黑黑的
不管了就開始游囉

哎呀 部是說要游自由式呢
很多人都游蛙式

也不方便游 第一自己不夠快
就這樣靠邊邊慢慢游呢

游到第一個轉彎時(他要游一個三角形跟我們昨天以為要來回游不一樣呢)
怎麼很多人踢我 很痛呢

游到第二個轉彎時已經有人游完1500了
真快呢(原來剛才踢我的人就是已經游完一圈了呢)

就這樣第一圈游完 20MIN跟我預計的差不多
果然第二圈差不多40MIN 上了岸
有一點腿軟呢

還想到後面還有這樣多 也只好咬著牙撐下去囉

上了岸 呵呵 拍照 YA

到了轉換區 馬上噴肌樂換褲子
就出發囉 一開始就上坡 呵呵 很累呢
還好還可以 這一個上坡一直到約 德慧室那邊 差不多有2KM
不久有一段平緩一點的路呢
這裡我發現可以衝

然後就下坡囉 沒有多久又上坡了
這時候我發現WHY我都沒有超越別人呢
我踩的速度跟別人一樣呢
不管了就努力的騎 就在第一個上坡結束前
前導車 已經回來了 原來第一名的已經快騎完一圈了

就這樣這20KM的路有三個上坡三個下坡 有兩個大彎
很危險的 最後有一個小坡平緩一點 然後到轉折點
我就這樣花了一小時騎完一圈
尤其是看到轉折點時候想到 又要回去 有點覺得呼 怎了才完成一半呢
因為來的時候花了我很大的體力了

到了第一圈時候 有點亂 因為不知道要騎 還是要停
我還走錯路呢

第二圈我有噴肌樂 邊騎邊噴差一點摔車
好險呢
第二圈一開始1000多號的都來了
有一個阿柏說 年輕人 騎這種 勇喔
我才知道 我的車讓我花了很多力氣
害我想說怎哦會都沒有趕上人呢

第二圈回程 最後一各大彎
我有聽到有人跌倒 由於很彎
所以後面的沒有看到
之後我就聽到一推摔車的聲音

快到了終點看到了志賓 志賓上坡騎比較慢
我也趕過去了 我這一趟路 只有趕過兩三個
都是跟我們一樣騎平把的

呼呼 終於到了花了2:16分鐘
比我預期的慢了快16MIN

到了轉換區 我就把我準備的護膝帶上呢
因為上一次跑21KM有受傷呢

開始跑步(需拿三個信物)

結果一帶上去 我一跑大腿就抽筋了

完了 因為一抽我後面都不用跑了
就這樣 慢慢的 志賓也趕上來了
不過都是在我前面一點點

最後10KM的路程 也是有三個上下坡
水站很多 雖然跑步時已經是正中午了
很累很熱也很餓!!!

就這樣我花了快40MIN走完第一圈
反正我都要用走了 我沿路幫別人噴肌樂
呵呵

終於 我到了終點了 呵呵

一共花了4:28分 不過扣掉2MIN
也差不多呢

累翻了 很開心 我做到了
呵呵

馬上就沖水 呵呵 休息一下
就換了衣服 疑 又有體力照片了

呵呵 肚子餓

fu幫我去拿證書 我有說別折到喔
因為我很重視他的呢

呵呵

吃便當 等等可以拍個人的 Icash

我跟fu一起拍

沒有多久我們就要去搭船了

鐵人三項也結束了 成功!!!

之後去埔里酒廠一下 就回新竹囉!!!

我跟志賓說 明年再來呢

因為這種活動會上癮呢

呵呵

yao




台長: yao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