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2 00:29:34| 人氣7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惜沒有收回的按鍵收不回,..................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給出的Line對方沒加,其實我在給出的下一秒就後悔了,可惜沒有收回的按鍵收不回,太衝動了,感覺有點尷尬了......

        昨晚視訊大姐,我的這些姐姐們平實是不會主動噓寒問暖的,都是我主動,因為我單身比較有空吧?除非她們要抱怨先生婆婆小孩才會打給我,她們不會也不問我的情況就算我說了他們也只是冷冷酸酸的說是我自找的,大姐一如往常憤怒的抱怨著所有的都不是她的錯的事,她說她女兒晚上回家只是拿衣服然後又去男友家,我和她說談戀愛時不都是這樣嗎?只想和對方在一起,她要我在幫她買件10年前買給她的外套,她說她在 台灣買不到她的尺碼<10前 耶,怎麼可能?而且買了之後再寄回去太貴了,我和她說要她自己買張機票來美國把該買的買一買再回去比較划算,我後來幫她找的外套她又不喜歡,藉口多多,她上次來時我就帶她去買衣服了,她自己太挑了,回去買不到又悔不當初,可惜晚了,她上次來最後要回台灣時還把帶來的零食,在打包行李回去時又把零食裝回行李廂,被我和她的孩子 看到了,她兒女超生氣的,覺得這些零食是他們回台灣就可以買到的,為什麼不可以留給在美國買不到我們呢?我姐的說法是她要吃,..........午安/晚安.

台長: sc
人氣(74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