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3 14:46:55|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吾命中長】花樣少年少女-聖殿版(6)(陽、判X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告:

第五篇一開始有個錯誤,是我日劇看得太入迷,不小心把劍術寫成跳高XD

><|||

(雖然我每次都檢查兩遍,可是錯誤還是特多啊0.0

心痛=_=;;;;

 

本篇參照日劇第十集,日劇全部只有12集,所以花樣聖殿版快完結囉。

(別以為這真的中長- -

 

 

 

 

聚集了眾多花美男的全體住宿制私立男子高校──聖殿學院,來了位轉學生,名字是寒冰。

 

──只對你一個人的堅持,我無法言喻,而這究竟是不是喜歡?

 

隨著在聖殿的越來越多日子流逝,太陽對寒冰的奇妙觀感以及若有似無的情愫逐漸被寒冰發掘。

面對最貼近自己的好友,寒冰接下來會如何應對?

 

大家一起收看本篇,體驗甜甜蜜蜜的男校生活吧!

LOVE in聖殿學院!

 

 

 

 

今早,審判早已經離開的臥室。

 

太陽如同每天早晨,等待寒冰準備就緒,然後和寒冰同行前往學院。

 

七月中旬的校園,即使是早晨,空氣依然悶熱。

湛藍的夏空遍佈著大面積的輕柔雲朵,蟬聲摻著行道樹被南風吹拂的沙沙聲不絕於耳。

 

學生奚奚落落的走過。

 

「昨天,真是謝謝你陪我了。」太陽盡量以平常心和寒冰說話。

太陽已經在這麼久的相處時間中了解到,自己只有和寒冰說話時會心跳加速,即使討厭如此緊張,這卻是無法抹滅的事實。

 

「沒什麼。」寒冰才剛出了宿舍就覺得熱,將制服的長袖捲了起來。

 

……」太陽稍微將目光別開,思考了一下:「寒冰,你會在這唸到畢業吧?」

「會啊,怎麼問這個?」

 

……我想,我不能沒有你。」良久,太陽有些尷尬的將話說完。

「我也是……吧。」寒冰遲疑。

 

「砰!」

太陽很神奇的跌倒了。

 

「你怎麼了?」寒冰有些慌張地將太陽攙扶起身。

 

咦、耶──?」太陽方才的話簡直是告白,此時太陽的第一個念頭是告白成功了,趕緊平緩呼吸:「那……不用說,你也該懂了吧?」

「?」寒冰不解。

 

「呃……我對你──」太陽有些窘。

 

意識到太陽接下來會說什麼,寒冰趕緊拉起太陽的手:「快要早自修了,我們走吧!」

「喔……!」明明牽手沒什麼,此時的太陽竟感覺幸福無比。

 

 

 

 

步入一大清早同學們就在吵鬧的教室,寒冰和太陽之間的交談顯得靜謐。

 

坐在位置上正在看書的審判,被直覺牽引,隨即在教室門口望見寒冰和太陽。

 

太陽在前排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之後,不忘笑瞇瞇的和寒冰揮手。

寒冰回應太陽之後,穿過一群人的早安聲來到審判的位置後方,放下書包,坐下。

 

……早安。」審判有些愣地轉頭望向寒冰,對剛剛寒冰和太陽之間若有似無的默契感到芥蒂,有感在自己感冒昏睡的期間,太陽搶先了自己不少。

 

「早安。」寒冰發現審判的表情有些不對勁:「不開心?」

 

「你……

「我……?」面對審判的支吾,寒冰被挑起了好奇心。

 

「別讓太陽牽著你的手。」準備些許勇氣,審判說完。

「不滿意,我們一起回宿舍的時候你也能牽啊。」

 

……!」被寒冰料中了自己的心思,審判嚴肅的臉頰多了幾分暈紅。

「在吃醋嗎?」寒冰訕笑。

 

……」審判明瞭自己無法還擊寒冰,趕緊轉身回座位。

寒冰覺得這人不像學期初一樣無趣了。

 

 

 

 

選課結束,上午的餐廳。

 

許多光明殿的女孩正與聖殿的男孩跳舞。

正前方的黑板上寫著:「光明殿與聖殿的配對舞會。」

 

 

一旁的餐桌上坐著一堆哀怨的男生。

 

「為什麼要和選好的人跳舞……」刃金一臉不情願。

「因為是電腦亂數決定的,才能和不認識的夥伴交流,一同增加默契與社交性。」電視上的教務主任回答。

 

「這真的是事先錄好的嗎?」白雲指著電視。

「絕對是事先錄好的!」電視回答。

 

「還和我們互動呢。」亞戴爾悠哉的說。

……」電視自己關掉。

 

 

「你以為這樣能拿到最佳伴侶獎嗎?」生氣的愛麗絲一巴掌打飛孤月。

「嗚──為什麼我和這種恰查某配成一對──?」孤月趴在地上哀嚎。

「你再說啊!難道要害連續蟬連冠軍七年的我在這次落敗嗎?」愛麗絲踹孤月。

 

……七年?她多老了?」白雲疑惑。

 

暴風拿著一袋扁扁的氣球進餐廳:「這是佈置會場用的,沒被選上參加舞會的人來幫忙吧。」

「喔──」接過暴風放到桌上的氣球,大夥回答,然後開始沒力的吹。

 

 

「你們在做什麼?我來幫忙。」審判從另一個入口走進餐廳。

 

……

……

……

眾默。

 

 

「咦咦──!」眾驚。

一向什麼事都不屑參加的審判居然主動說要幫忙?

 

 

審判看見寒冰,自然地走到寒冰身旁坐下。

 

「這是審判,還是其實是戴著面具的別人?」刃金問。

「後者。」審判拿過氣球,開始吹。

 

 

「咦咦──!」眾大驚。

 

 

很快吹完了一顆,審判想再拿一顆氣球來吹,氣球袋卻被人拿遠了些,剛好在寒冰的手邊。

寒冰心不在焉,正在想之後應該如何和太陽相處;審判說了:「寒冰,氣球……

 

……」太陽早上分明是要告白了,之後我還有多少理由能夠把他的嘴堵住?

「寒冰──」審判懶懶的喊。

……」難道要拒絕他嗎?萬一傷害了太陽看起來超級脆弱的變態心靈,我賠不起吧!

 

 

「寒冰……」審判直接走到寒冰身後,搖了搖寒冰的肩膀:「你恍神了?」

「!」寒冰轉頭:「唔……是啊。」

……看你這樣,我不太習慣。你在想什麼?」在審判的記憶中,寒冰一向反應得快。

「沒什麼……」寒冰望向審判,眼神有些飄移。」

 

 

這兩人忽略了現場的眾人,對話得專注,眾人不禁將焦點移到審判與寒冰身上。

 

尤其──審判從沒對一個人這麼關心,態度更沒這麼親切過……

這讓眾人起疑了。

 

「有禁斷的氣息……」白雲說。

 

 

 

 

中午,餐廳。

 

「食物中毒──?」眾傻眼。

 

「是的,全校的女生都被送到醫院急救,除了我們。

原因似乎是昨日宿舍的晚餐。」愛麗絲站在眾人面前解釋。

 

……她們的胃好厲害。」白雲望著現在還完好無事站在眾人面前的愛麗絲以及公主三人組。

 

「舞會要終止了?」好不容易有機會能牽女生的手,暴風絕望。

 

「不行。」教務主任進餐廳:「從創校時期校長──教皇大人,開創至今延續了六十年的傳統,不能中止。」

 

「反正我們不能參加,中止也好。」刃金說得輕鬆。

 

「不然這樣好了……」教務主任微笑。

……難道是校長的提議?』亞戴爾的臉上多了幾分期待。

 

「讓聖殿學院的四位學生穿女裝,代替缺席的光明殿學院的女生吧?」教務主任一口氣說完。

 

 

「女裝──?」眾驚。

 

「好像很好玩呢……」白雲說。

「這不好玩吧……」刃金汗顏。

 

 

「我可以當暴風的舞伴。」亞戴爾首先說。

 

 

「咦咦咦──?」眾驚。

 

「讓暴風穿女裝吧。反正他綁馬尾本來就很可愛,比較像女生,還省得戴假髮。」亞戴爾從容的附註。

 

「喔──!」眾恍然大悟。

 

 

「嗚嗚──」暴風抱頭痛哭。

 

 

「人不在場的太陽,舞伴應該找誰呢?」教務主任思考,此時寒冰剛好下樓進到餐廳。

 

「怎麼了?」寒冰注意到眾人都將打量的目光放到自己身上。

 

 

……我不想參加這次的舞會啊,和不認識的女人跳舞有什麼好玩呢?」太陽頹喪,緩緩的走進餐廳。

 

就在目光經過在餐廳的眾人時……

 

「砰!」太陽摔倒了。

 

「太陽,早上才摔過,現在怎麼又摔了?」寒冰趕緊上前將太陽扶起。

……」望著眼前穿女裝的寒冰,太陽幾近失去意識。

太陽一個向下施力,寒冰失去重心,又被太陽反射性的迅速起身接起。

 

 

「喔──最佳拍檔耶!」餐廳眾人拍手。

 

「十分。」亞戴爾微笑。

「七分。」刃金據說其實是支持審判寒冰的。

「八分,上次的舞會太陽接住穿女裝的審判,那時候比較萌。」算暴風中肯。

 

咦?原來舞會早就有穿女裝這種惡習啦?

 

 

 

 

夕陽的校園。

 

伴隨著稀疏的蟬噪,令人安心的霞光掠下。

淺綠的樹木想起舞,卻礙於它深固於地下的根。

 

「寒冰,你跳得很好。」太陽牽著寒冰的手,緩緩走步。

……你從一開始就靠太近了。」寒冰俐落轉身,面對太陽。

「跳舞也相當講究肢體接觸的!」太陽說完,一個轉圈將寒冰擁入懷裡。

 

「知道了……」反正這貧嘴的傢伙怎麼說都是那幾個理由。寒冰心想。

 

 

 

 

隔日早晨,宿舍餐廳。

 

「我受不了了!為什麼我一定得扮女裝?」暴風抱頭。

……你從昨天就已經和我抱怨到現在了。」坐在暴風身旁的亞戴爾風輕雲淡的說:「(小聲)還是你希望我用更『強硬』的方法來說服你?」

 

……」暴風越發顫抖:「我這次是不妥協的!」

 

「這是一種磨練……」烈火說得輕鬆。

「你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暴風哭嚎。

 

 

忽然,教務主任推著一車神秘物體進到餐廳:「別太快棄權了!」

 

 

「咦──?」眾好奇。

 

教務主任將車子上覆蓋的布拿開:「這是最佳夥伴獎的獎品喔。」

 

一個裝滿金塊的玻璃箱映入圍到車子附近的眾人眼簾。

 

「金塊──!」暴風睜大眼。

「那些值多少?」太陽不禁問。

「太陽,你真是太外行了──」暴風陷入妄想……

 

 

一個偌大的游泳池,裡頭滿載著千元鈔票。

 

暴風坐在裡頭,旁邊坐滿各式穿著比基尼的美女,有些磨蹭著暴風,有些嗲聲嗲氣的輕喚暴風的名字,惹得暴風心花怒放,摟著美女們的細腰淫笑……

 

此時太陽從一旁的入口進來:「暴風前輩,我來了!」

「歡迎大駕!」暴風笑得燦爛。

 

於是太陽進到游泳池,坐在暴風身旁,和暴風一起繼續被美女們磨蹭,聽著美女們甜蜜的呼喚……

 

 

「呵呵呵呵──

「嘿嘿嘿嘿──

兩隻色狼靠在一起流口水。

 

「親愛的暴風,沒事吧……?」亞戴爾在暴風耳邊輕語。

「小心精盡人亡了。」寒冰說得很悠哉。

 

「!」

「!」

兩隻色狼同時回神。

 

「嗚嗚──亞戴爾,原諒我!我不是故意要有這種幻想的……」暴風哀嚎。

「寒冰!你應該知道我的心裡只有你一個人,精盡人亡也只能為了你啊──!」太陽冷不防抱住寒冰,然後被寒冰肘擊。

 

 

 

 

「一、二、三──

寒冰數著拍子,後方是輕抱著寒冰的腰,正在走步的太陽。

 

「唰、唰」兩聲,寒冰回頭,看見拿著照相機的堅石。

 

「在做明天正式上場前的最後練習嗎?」堅石問。

寒冰點頭。

 

「順便培養感情──!」太陽一臉幸福的補充。

「你的嘴最近很賤嘛……」寒冰的手用力往後頂,正中太陽的小腹,太陽當場倒地。

 

 

 

 

晚間,宿舍,審判的房間。

審判最近忙碌於社團練習,回房的時間總是很晚。

 

門開,審判進房,第一眼看見掛在衣櫃前,珍珠白綴蕾絲的細肩帶洋裝。

 

審判有些愣,將門關上之後,抬頭向樓上的寒冰問:「明天的衣服?」

「是啊……」原本躺著發呆的寒冰,坐起身,靠上二樓的圍欄。

 

……」審判的腦中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寒冰穿這樣一定很好看。

頓時,審判說不出話了。

 

「有什麼事嗎?」寒冰緩緩下樓。

審判放下書包和劍,目光對向寒冰:「我很羨幕太陽。」

「?」寒冰不解。

 

「舞會那時,社團要集訓,我無法看見你跳舞的樣子了……」審判極力撫平自己的情緒:「我想看你穿這件衣服。」

 

……」寒冰的自尊強烈反對自己現在穿上,但是眼神對上審判的瞬間,又看見了審判的疲憊,以及不少期盼。

 

──最近很少和審判說話了,是因為他練劍。

審判說過,自己會重拾劍術是因為我,他其實可以不必這麼辛苦,可是他很拼……

穿上這件衣服對我來說很簡單,明天也非得要穿的,那麼今天穿又有何不可?

 

寒冰思慮著,最後點頭。

 

……」審判驚訝。

「你等我。」寒冰果決的拿起衣服。

「嗯……」審判目送寒冰走進浴室,然後疲倦地坐到自己的床上。

 

……我到底在想什麼?」審判疲倦的將手覆蓋上額頭,清楚感覺到自己的臉頰正在發燙。

 

──什麼嘛,寒冰不過是男的,我為什麼會這麼想看他穿女裝?

審判一向清楚的思緒此時被攪得混亂無比。

 

審判原本有信心,這只是一向不對別人付出的,自己額外的友情,可是自暑訓回到這裡之後,一切都變了……

為什麼如此在意他的一顰一笑?連他和太陽特別的要好都感到……妒忌。

 

拼命的練劍也不為別的,只是希望寒冰能開心,即使已經失去了好多和他相處的時間──審判不解自己為何整顆心都已經懸在寒冰身上。

 

 

門打開,寒冰走到審判的面前。

 

寒冰的身形削瘦,是屬於纖細的男孩類型,天生的衣架子。

 

穿著這件短洋裝,細細的肩帶露出肩膀特別好看;

前胸綴著一些蓬鬆的皺折,巧妙掩飾寒冰胸口一片平坦的視覺缺陷;

膝蓋以上的蕾絲花邊裙擺襯托出寒冰的一雙細腿。

 

「你……不該是男生。」審判不禁別過頭。

「我不是男的,你恐怕一生都不會遇見我。」寒冰回答。

 

「為什麼你要讓我這麼迷惘……?」審判的表情有些孩子氣。

「我不知道你在迷惘什麼。會思考什麼也是你本身的事,和我沒關係。」

 

聽見寒冰的話,審判已經對那帶著一點敵意的回答習以為常。

審判輕將寒冰拉到自己的身旁坐下,然後推倒。

 

「你沒察覺到嗎?」審判輕聲。

我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寒冰直視審判。

「我想和你在一起……無論需要做什麼事,又或是付出什麼代價。」審判輕吻寒冰的頸子。

 

他會不會又喝了酒?

寒冰想用這個念頭說服自己,眼前的審判卻一看就知道清醒得很。

 

「你是……認真的?」寒冰覺得自己在問廢話,但還是開口了。

「我從沒有為人付出得這麼多,想得這麼多,也沒有體會過這樣複雜的心情。

你要為我解答,這是不是喜歡嗎?」審判抬起頭望寒冰。

 

──他很厲害,至少說話行動都比太陽厲害許多。

這是寒冰此時心中的想法,儘管寒冰對自己的冷靜感到可笑。

 

因為寒冰不是女生,如果是哪位光明殿學院的女生,面對這種情形早就興奮得昏倒了。

 

寒冰輕將審判推開:「你只是因為讀男校,沒見過漂亮的女生才會迷惘。」

 

「別總是和大人一樣……」審判的聲音帶有些許蘊意:

「我不喜歡你總是這麼冷靜。即使只有一刻,為了我忘記你心頭上牽掛的許多事也不行嗎?」

 

「你不是我的誰,無法令我如此。」寒冰回答的聲音平靜。

……」審判沉默。

 

下一秒,將寒冰摟入懷中,給予寒冰一吻。

 

兩對唇只是短暫的交疊,卻讓寒冰的思緒混亂了。

 

 

「你明明什麼都不懂。」審判將寒冰放開。

……你又懂了什麼?」寒冰整理好身上的衣服,從容的下了審判的床。

 

「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吧。」審判淡淡的說。

 

聽見審判的話,寒冰的心顫動了一下;

別頭望向審判,清楚看見那張清秀的臉罩上一層淡淡的抑鬱。

 

『怎麼會這樣……

我怎麼會失去了自己該有的冷靜?』寒冰步向浴室,想將身上的衣服換下。

 

 

 

 

隔日上午,餐廳的桌椅全部搬離,牆壁上佈置了許多不同顏色的氣球。

窗簾全放下使得室內變得陰暗。

平時一片明亮的餐廳,此時多了燭光點綴的浪漫與醉人的音樂撥放著。

 

許多組人翩翩起舞,教務主任盡責的播報著實況。

太陽沉浸在與寒冰的慢舞中;

坐在裁判席上,敏銳的堅石卻看出了寒冰的心不在焉……

 

『之前不是還很努力的在練舞嗎?怎麼現在反而沒精神了?』堅石望著寒冰的臉,果然不若平時有生氣。

 

 

舞會結束後,堅石宣布最佳夥伴獎的得主──寒冰和太陽。

儘管這大部分是堅石的私心,但是寒冰和太陽經過長時間的練習,默契與動作流暢度的確比其他組都還要好

 

 

回到房間二樓,寒冰坐到床上,靜靜吃獎品──獎品的金塊居然是做工精緻得簡直以假亂真的巧克力。

 

「好可惜啊,居然是巧克力。」太陽坐在寒冰身旁,一臉不甘。

「學校如果真的這麼有錢買獎品,為何還要努力的收學生呢?」寒冰覺得金塊巧克力還滿好吃的。

……也對啦。」太陽轉頭望寒冰:「今天,你好像不太對勁。」

 

……」遲鈍的太陽居然發現了,這讓盡力掩飾心中不愉快的寒冰很驚訝:「……有嗎?」

「告訴我吧?如果有什麼困擾,是連寒冰這麼聰明的人都得苦惱半天的,就分一半給我……!這樣或許就沒那麼困擾了。」太陽以平時燦爛的笑容面對寒冰。

 

……」可是審判帶給我的困擾你早就已經帶給我了!寒冰覺得好笑。

 

「我可以先問你一個問題嗎?」寒冰的視線對上太陽。

太陽點點頭。

 

「你為什麼總是這麼關心我呢?」寒冰說得緩慢,像是想讓自己有些心理準備。

……」太陽愣住。

「告訴我吧!」寒冰催促。

 

……我原本以為,自己是把你當朋友的。

可是和你相處了這麼久之後,我覺得好奇怪──

為什麼我會一刻也不想離開你的身邊;

為什麼我總是會情不自禁的想要抱你或說一些你一定會生氣的話;

又為什麼學院舉辦任何和交誼有關的活動,我都不在乎了呢……?」太陽深吸一口氣:

 

「因為我被你吸引了,不是被你的某一項特質,而是整個人。

不管你能不能接受,甚至喜不喜歡我,我還是想繼續過我的日子──

時時待在你的身邊,對你做一切我能夠做的付出。」

 

……我可能,天生就是當玻璃的料吧?」

「?」太陽不懂寒冰說的話。

 

「昨天……審判已經對我說了,很像你剛剛說的話。」寒冰淡然:

 

「我不後悔來這所學校,甚至很開心自己能認識你和審判。

但是我也是有夢想的……希望自己從這裡畢業之後,可以在好的大學裡找到很好的女朋友呢。」

 

……」太陽意識到審判居然搶先了,先是愣住,然後接話:「你上哪所大學,我都會跟著!」

寒冰點頭:「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你不喜歡這樣嗎?」太陽有些驚惶。

 

「我喜歡啊,喜歡這樣被你重視。但是對於同性戀這種事,再說吧。」寒冰有些失神:「因為我看起來很像女生嗎?才會讓你對我有了特殊的錯覺。」

 

太陽極力搖頭:「一開始我的確覺得你很像女生,但是後來我發現你很有男子氣概!不論處事還是說話。」

 

……遲早,我能給你答覆的。」寒冰聽見太陽的回答,臉上終於浮現笑容。

 

「你就算不給我答覆也沒關係,只要讓我繼續待在你身邊就好了。」太陽撒嬌似的將頭靠上寒冰的肩膀。

 

 

 

 

Continue

 

 

我又出現了!(被打)

大家記得要按時交感想喔,(小聲)不然我添加那麼多感情戲累死我自己就沒意義了……

(眾疑:原作被刪節的究竟到哪裡去了?)

 

天哪,花樣絕對不是主角總受啊,我不萌主角總受的!

事情會由原本的歡樂演變至今,是有契機可循的,尤其審判會喜歡上寒冰,從第二集就開始舖伏筆囉XD

至於太陽就不用說了,喜歡得和日劇一樣淺顯,也是很勇敢追愛的人。

 

本篇同樣繼續寒冰究竟愛在何方的賭注,然後新增一個新的問題──

請問校長和教務主任究竟是誰扮演的XD

提示:吾命內的人物(廢話!)

沒登場到的人就剩幾位了,大家可以悠哉的猜^^

 

 

 

 

 

 

台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