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1 16:01:35|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中長】School Love Light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然後大爺我今天心情很愉快,為什麼呢?

 


“家政課?“

“是呀,今天全校都會開始家政課喔,九年級是早上第一,二節,別翹課,不然會吃不到隱心學長的料理喔。 “今早我剛到學校,隱心因為疲累不堪...疲累不堪的原因請別問我,所以被我放在教室睡覺,至於會不會有女生吵他那是他的事。

總之我在校園裡到處走來走去,就遇到八年級學妹成績好二人組凜和葵,她們喜滋滋的和我這麼說完就笑嘻嘻跑走了。


家政課...嗎?

記得八年級我上家政課時,當時只是要烤個蛋糕,我也差點把學校的烤箱燒掉了... ...傷腦筋,我不喜歡家政課。

可是學校都是教些烤蛋糕,餅乾等等的小點心,如果是隱心的話,他會做出什麼好吃的呢?


讓我幻想一下。

 


“小晴... ...“隱心拿著一個小袋子,向前交給我。

“嗯?這個是?“

“是餅乾...牛奶餅乾。 “隱心說話支支吾吾的,甚至還有些小女生般的羞澀。

“牛奶口味!我超喜歡喝牛奶的!“我開心的拿著餅乾跳了起來。

“小晴以前也最喜歡喝牛奶了。 “隱心笑笑。



然後,我們兩個就坐在之前吃便當那個涼亭,我張大嘴巴給隱心餵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我口水已經快滴到地上的時候,忽然有人拍拍我的肩。


“尹朝晴,我要和你下戰帖!“

此時,這個女孩子...我認識,是家政社(平常沒有家政課又太喜歡做料理的一群笨蛋組成的社團)的社長-藍音學。

還有... ...怎麼又是戰帖?有戰帖肯定沒好事!


“我拒絕!“


“什...什麼?你都還沒聽比賽內容!“

“你他... ...(不能罵不能罵)那就請音學同學說說比賽內容吧。 “我笑笑,差點把你他的給說出來了... ...好險。

“這次的家政課,我們班會和你們班共同上課,我已經知道今天要做什麼了,是巧克力蛋糕,我們來比賽誰的巧克力蛋糕做得比較好吃!“

“不好意思,我不太擅長做料理,下戰帖請挑別人。 “

... ... ...你騙人,全校都知道尹朝晴學業運動每一項全能,怎麼可能會不擅長料理呢?“

“那你可以去問教務主任,去年是誰燒掉學校一台大烤箱還有毀掉一個水槽以及一個小冰箱。 “


... ...不行!你一定得接受挑戰!“

“為什麼?“

“因為我要和你賭的是... ...隱心同學!“

... ... ...(又一個花痴)不行,是隱心同學就更不行。 “

“那就別逼迫我在家政課結束後使出不得已的手段,帶走隱心同學。 “

“怕你啊?有人能動得了隱心我就切腹。 “

... ... ...?“

“不,我剛剛什麼都沒說。 “

 


總之我莫名其妙被藍音學強迫接受比賽,不過比賽對象換成“她v.s隱心“,她認為隱心應該沒有我厲害,還問我真的要讓隱心冒險嗎?

這個笨花痴,有隱心,我就贏定了。



待我回教室,看見隱心還是趴在桌上睡得很熟,原本圍在旁邊光明正大窺視的一群女生看見我來便自動散開,我回到座位,盯著隱心看。

可是就在我回到座位的瞬間,我聞到一股不尋常的甜香... ...這個味道究竟是?


是香水,從隱心身上發出的,是哪個混帳女人噴在隱心身上的?放學踹死她讓她以後不能生!
我搖搖隱心。


“隱心,醒醒。 “


隱心被我搖醒了,眼睛因為沒有睡飽水水的。

要是昨天我沒做那麼多次,說不定女生靠近的時候隱心就醒了,都知道隱心的狀況很差了,我還自己出去溜搭真是失策。


這個學校有一個社團,這個社團是專門研究各種迷魂的東西的,叫做“黯香“ ,原本學校不允許成立這個社團,可是社團的申請人是某個大人物的女兒,一但得罪了,這個學校很有可能就此遭殃,校方只好睜只眼,閉只眼的讓這個社團繼續營運。

我注意到那股香味的時候會如此生氣甚至想把噴香水的女人踹到不能生,是因為,那個社裡的社員都是女孩子,而且那些女孩子很毒辣,專門用她們研究出來的迷魂物對長得很帥或很美型的男孩子下手。


然後最近這個學校每個女孩子都想要的,是隱心呀。


那個香水的作用究竟是什麼?

萬一是催眠的,隱心自己送上門去,黯香開了她們社辦的門,隱心就回不來了!

如果是暗示,隱心做了什麼壞事被學校懲處,到時候黯香的社員不乏學生會的,就能偷偷把懲處期間閉門思過的隱心拐回家了!

又或者是迷魂的,隱心把我當成敵人,然後喜歡上哪個女孩子對她服服貼貼的,那樣隱心被上了自己都不知道啊... ...

三種都不好!而且選擇不只三種,還有四五六七八九十種“以上“... ...


小晴救我救救我-不,是救救隱心!

 

 

 

『朝晴,冷靜,這個味道我知道。 』

嗯,你知道?

『勾魂香,我死前的時候,我哥哥的老婆為了讓我哥哥上我,先對我噴了那個東西,後來我就不自覺的...

... ...
靠腰難不成是魅藥之類的?

『沒錯,這個很危險,隱心會看到女孩子就想上。 』

那那那那那那那怎麼辦?

『你先上他就得了。 』

說得這麼輕鬆?

『你不能讓隱心去上任何一個女孩子,不然他被抓到警察局事情就不妙了。 』

不,我覺得比較有可能的是女孩子打開雙腿自己給他上,之後隱心為了負責就被拐走了。

『不管,很危險!你能不能翹課把隱心先帶離開? 』

不行,早晨一二節是家政,我和人有比賽,而且是隱心要決鬥。

『那我幫不了你了...基本上只要小心一點,應該沒問題的,這個藥效很短。 』



說完,小晴的聲音消失了。

是哪個女人這麼過分?而且更厲害的是,這個班上的花痴有實力加入黯香嗎?

還是說,黯香收買我們班的花痴?她們剛剛做了虧心事所以自動退開嗎?

我又覺得奇怪,藥效真的是這樣的話,班上的女人們應該早就每個都被捅掛了,這表示藥效應該不是對女人。

 


“小晴,你在想什麼?“

隱心問我,當我注意到的時候,隱心的聲音離我很近... ...咦?我怎麼在隱心的大腿上?

“呃,沒,沒什麼。 “

“是嗎?“隱心說話有些低,我覺得耳邊熱熱的... ...是氣息,氣息先是呼上耳邊,接著是脖子,好癢...好不舒服... ...等等!這是我平常會對隱心用的手段!

我轉身看隱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隱心正要吻上來呀!這超級正人君子的傢伙會抱人坐大腿還偷親不是我的錯覺吧?


這就和我的思考有對到了!隱心想上人,只是不想上女生,而是想上男生!


下課鐘聲一響,女孩子們很久沒上家政課,迫不及待的衝出教室。

“隱心,我們走吧,這節是家政課!“

我嚇得趕緊跳開,抓著隱心的手就往走廊衝,這感覺真不好...隱心都不隱心了,心裡毛毛的。

 


“隱心,我先和你說,等等的家政課,有個女的找你決鬥,你應該會做巧克力蛋糕吧?“

“我不會,不過聽了講解就會。 “

“那太好了,反正你不會輸嘛。 “

“我想知道輸的話,賭注是什麼?“

“是你,那個女的會直接把你帶走。 “


“噢?這好像有些過分。 “


一股力道把我推至牆邊,四下無人的走廊,隱心將身體靠上我,距離近得連隱心呼到我臉上的吐息都很鮮明。


“過分啥?“

“不經過我的同意,就隨意將我當成賭注呢,你不該道歉?“

... ...反正你穩贏啊。 “

“那我今天就故意做得很差,讓對方把我帶走,你看如何?“

“你被別人帶走又沒有好處。 “

“整天和一個男的在一起或和一個女的在一起,哪個比較好?“

“當然是和女的。 “

“那就對了,不是?“

“不行,反正你一定要贏啊!“

“你的意思是,你需要我?“

... ...對!“

“那你在與別人勝負時需要我的力量,付出某些代價是必要的,你說對吧?“

“什麼代價?“

“例如...你的身體。 “


隱心輕輕的說,臉對上我,給我一個激吻,隱心一手抓住我的肩膀,另一只手支撐著牆壁,不讓我有逃脫的空隙。

舌吻讓我快缺氧了,我這輩子從沒覺得這麼他X的槓,男p男在上面那個也得是我,誰要給你上啊可惡!
可是,隱心如果真的被對方帶走,我哪來的晚餐吃?哪來的人幫我背書包?


我覺得飄飄欲仙的好像快升天了,隱心唇離開我,吻向我的脖子,原本支撐牆壁的那隻手伸進我的衣服裡,皮膚忽然被摸到的感覺相當...奇怪,我覺得自己的皮膚正在發燙,隱心的手從小腹慢慢撫上來,在我的胸膛附近打轉,又時不時玩弄很敏感的部分,混帳!


“嗯... ...哈,啊...等等-啊... ...


呼吸越來越急促,隨著襯衫領口的釦子被隱心用嘴靈巧的打開,隱心從我的鎖骨部份一路慢慢往下啃,我很受不了,腿軟,為什麼只是前戲的感覺也這麼...好?


“你覺得我有可能會等嗎?“

靠!他抄襲我台詞,而且我能肯定他用的這些技巧我都用過!他抄襲我!


襯衫半掉落到手臂,肌膚被烙上櫻紅的印記,胸前的初櫻更是被靈巧的舌頭逗玩著,他X的要是我沒腿軟我一定往某個地方踹下去讓他以後不能在床上玩!



小晴...我該怎麼辦?我連呼救都好困難,一直喘一直叫!



『殺氣,你要散發殺氣。 』

怎麼... ...散發?

『一個人的人格是不會被忽然改變或憑空出現的,我認為這應該是隱心500年來沒動過的慾望以及這陣子被你玩得太頻繁的怒氣,透過勾魂香被勾出來,我想,這個香對每個人的效果可能不同,所以對我我是被攻,對他他是攻你,這個時候要散發殺氣,喚醒他! 』

誰會殺氣啦?我會殺氣我就去學氣功了!

『想一點你很恨,想殺人的事。 』

我現在就想殺人了,可是沒有用啊!

『恨一點! 』



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

這樣可以了嗎?



隱心忽然停下動作,往後退了兩步,我差點跌下去,扶著牆壁站起來,趕緊將衣服穿好。


『幹得好! 』

小晴...你太有用了!


...算了,就先這樣吧,會做也是遲早的事。 “

隱心粗魯的拉起我的手,往家政教室走。


藍音學的挑戰,勾魂香,這一切太巧合,該不會是串通好的吧?

而且藍音學可能早就知道我不擅長料理,只是裝傻,等我把接受挑戰的人換成隱心,另外一邊的人則是用勾魂香,以為隱心會不聽我的話直接跑去玩女人,沒辦法專注於料理,所以他們就能直接把輸了比賽的隱心帶走。

可是她們不知道更糟的情況是,隱心他不想玩女人而是想玩我!

X
的歹年冬花痴多!幹麻幹這種混帳的小手段?苦了我耶!

 


家政教室,我穿起我不會用到的圍裙,隱心則是穿了圍裙也不像平常的隱心... ...笑得這麼帥有什麼用,不萌了呀-


“各位同學,現在發下去的材料有白明膠40,巧克力塊500,鮮奶油350,白明膠先浸泡在冷水中15分鐘,後隔水加熱到溶解,請同學現在開始動作。 “

隱心馬上打開明膠的包裝,將冰水倒到碗裡... ...太好了,他有贏的打算!



家政課內容略過,反正就是很無聊攪拌冰起來有的沒有的,做出來隱心的成果當然是比很多花痴都還要高等,而且老師評分贏過了藍音學。


“藍音學,我問你... ...“我的聲音低沉,連我自己聽起來都挺嚇人的。

“幹麻啦?“藍音學語氣不善。

X
的幹馬生小馬啦,我剛剛差點被上都是你害的,你最好快點說實話!

“你是不是和黯香有掛勾?“

... ... ...我早料到你會知道,我以為這次的勝負隱心同學為了忍耐,一定會很不專心,做出來的成品絕對不會好。 “

這女人還算誠實的,的確像她說的一樣,隱心的臉色一直不太好,可是更糟糕的就是我絕對不能接近他,我可不容許我的名聲因為一節家政課毀光光,原因不想說。

看來這女人不是什麼笨花痴啊,根本就是裝笨!


“你是怎麼讓隱心同學撐過去的?找個女人讓他玩嗎?這不太好吧?“

“哼哼哼,對就是這樣!“我寧可你這麼以為。

“那我就要去找證據,讓你在學校的地位身敗名裂,這樣隱心同學就不會繼續跟著你了,別以為現在有啦啦隊罩你你就強了。 “

去找吧,你一輩子都找不到。

藍音學忿忿不平的離去,緊跟著出現的,是隱心。



“償還代價。 “

“誰要給你上呀可惡!“

“說話不算話我也自有方法。 “

“我不相信你有辦法動我。 “



下一分鐘,我被隱心扛在肩上,直接帶到荷花池。



“我們繼續上次未完的事如何?“

“你敢我就跳池,讓你再死一隻小晴。 “

“你敢跳現在就跳。 “


... ...
這根本就是作法自斃!我怎麼敢跳?我才不要浮出水面時臉上還有青蛙和錦鋰!


我被推到橋的扶手上,媽的這也抄襲我!

那就再用殺氣殺氣殺氣殺氣殺氣殺氣殺氣殺氣殺氣殺氣殺氣殺氣殺氣殺氣殺氣!... ...我不是很恨了嗎?

只見隱心那個混蛋靠上我,開始解我的皮帶,小晴你再救救我好不好?



『哭給他看。 』

男兒有淚不輕彈,而且現在要我哭我也哭不出來。

『不然就給他上吧,上一上就不會再這個樣子了,我幫你把風喔,有誰想偷拍我會跟你說。 』
喔。

等等,小晴你願意我被上嗎?太過分了啦!

『你想想,你自己都不願意被上了,隱心會甘願被你上嗎?所以他這短短一段時間就被上3倍次不說,你也真該補償他了。 』

奧托艾
真的還假的?



“你還想要前戲嗎?“隱心淡淡地這麼問。

“不要了。 “

“那就做點心理準備吧。 “



小晴,至少我是有你在的吧?

『是啊。 』

我討厭隱心!

『可是他會變成這樣,有八成是你的責任,包括你讓他怨念變更大,放他一個人在教室讓他有機會被下手。 』

嗚哇哇-小晴我也討厭你!

『討厭沒有用,你平常怎麼虐待人家,今天就看人家怎麼虐待你吧。 』

 

 


-繼續繼續繼續! -


囧,隱心你終於反攻了是吧?


台長: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BL中長】School Love Light12.5
此分類上一篇:【BL中長】School Love Light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