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9 00:59:22|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中長】School Love Light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第二節課,大爺我以一種極為... ...慵懶的姿勢,簡直是整個人快躺在椅子上的聽課。

因為中午沒睡覺,所以牛的老子我現在很想睡覺。

基本上,就算現在是國三,老師們個個逼得緊,也絕對不會逼我。

因為-老子我就是成績好到沒話說。


這好像... ...太不違反校園愛情小說裡頭男主角一定是又帥又聰明的個性了。

可是有什麼辦法?老子我就真的又帥又聰明,就算整個學期都不聽課老子我還是每次小考都一百,模擬考公關100,哼。

所以呢,你們趕快再羨慕能夠躺在椅子上聽課的老子我沒關係,老子我不會計較你們如此卑微渺小沒有我會唸書,哈哈哈-

好,不說這個了。


我望著窗邊的天空,藍藍的,桌上放著已經作了3 / 4的厚厚自修,只花了我5分鐘。

其實我應該連忙趕工的,因為媽媽給我的自修多到非人道,雖然我是人,我還是要寫完。

沒寫完被親母用菜刀砍死就... ...這就叫,生死有命嗎?


可是我還是不想寫,稍微偷懶一下,看外頭的天空。

我居然相信了白隱心那傢伙跟我說的,類似古代科幻武俠動作片的劇情的怪東西。

而且,就算老子我一直不想相信,心還是莫名其妙的沉重-果然這就是害我無法寫自修的他X的理由啊大渾蛋!


身為無時無刻都不會忤逆親母,實質是因為親母隨時都有可能會弒子的我還是... ...寫自修吧,空手鬥不過菜刀,空手奪白刃我也沒學過啊。

我終於把頭從窗邊轉回書桌,面對著那像是在對我奸笑的自修,再看看旁邊還有簡直是以分裂生殖般不斷多出的自修,只好再努力一下。


10
秒後,我X掉了這本自修,別問我為什麼這麼快,因為大爺我一秒鐘十幾萬上下不相信這種雜魚也能值得我花上一分鐘。

我從旁邊再拿出了一本題庫,打算用我的拷貝忍術萬花筒寫輪眼... ......說錯了,是我厲害到能生出花來的妙筆,再繼續拼命,發現坐在我旁邊那張有著漂亮臉蛋的男人正在看著我。


... ...就算我長得太帥也不要一直看著我,我會害羞...雖然這傢伙不是女的,等級也不足以讓我害羞,我還是乖乖的從桌子旁掛著的書包中拿出了非常漂亮,可愛,小巧,精緻的-我媽媽特地為我準備的便條紙。

還有別問我為什麼不害羞還是要拿出便條紙。

這個便條紙為我惹出不少事!像是我這個乖孩子,實在不忍心像其他人一樣,傳個紙條也要撕課本,自修,題庫,練習卷,講義,聯絡簿等來洩憤,所以我只好使用便條紙,可是男生們(不然每個女生都那麼痛恨我,我也沒有女孩子緣,我怎麼跟女孩子傳紙條?而且男孩子也是會傳紙條的!不是女孩子的專利!)看到那上面還有粉色櫻花的便條紙時,不是一臉幸福的說:“朝晴同學-萌- “就是說“原來朝晴同學也有著這麼不為人知的一面...“的屁話!

混帳!我周圍的男生每個都混帳!白隱心更是超出大家等級的可惡混蛋!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討厭他... ...果然是因為以前他慫恿我老母要我留長發的關係。


我拿出便條紙,撕了一頁,開始用我0.35的代針筆寫出這字體秀麗工整整齊到連我自己都會害怕加佩服的漂亮字跡。


“你幹麻不好好聽課,反而往我這邊看?“我將信紙折一折丟到白隱心的桌上,然後以我一秒都不能浪費的速度開始狂飆題庫。

“嗯... ...這些內容,我從很久以前都已經聽過了,相當簡單的理論,與聽課相較之下,能看到你的臉就是種幸福。 “

等到白隱心將我那a4的的大的便條紙丟回我桌上時,我已經寫完一整本題庫了,看到白隱心的字跡,有種看到華康瘦金體的不思議感覺。

這傢伙寫書法應該很漂亮,只不過用原子筆寫,那過細的筆尖把每個字都寫得好像一個瘦身瘦到只剩30公斤隨時都會貧血昏倒的女人... ...不過字還是算很漂亮啦,哈哈,沒大爺我的字漂亮就對了。

我不慌不忙的回... ...


“你要發情去找母的,我是公的,找不到去故宮,說不定會有來自你以前同類的遺物讓你鑑賞鑑賞。 “寫完,又折一折紙條,丟到我對面的桌子上,從一旁拿出另外一本自修,再度狂飆。


寫寫寫,寫了整本題庫的5 / 6,紙條再度回到我的桌上。

“小晴,也許你無法體會到我的心情,但是,如果你有個相當深愛的女人,然後你有500年沒見到她的臉了,見她的最後一次還是在她的棺材中,你會如何想?“

看著這段話,有些哀傷的心情浮上我心頭,我這個人一定是太好心,不干我的事的傢伙我實在沒必要管太多,可就是同理心作祟。

“真可惜,你有你深愛的人,我不是你那個人,你不要再看我了啦,我跟你沒關係!“我快速寫完,像丟垃圾一樣把紙條丟到白隱心桌上,繼續寫圖庫,接著那張紙條就沒有再傳到我的桌上... ...我的話說得太重了嗎?


不過那是事實!我才不相信什麼星道,宮道之類的奇妙東西,我只能說,白隱心要找的人不會是我,就算是我我也一輩子都不會承認!

 

 

 

15分鐘過後,我已經將今天需要寫的自修全部都解決了。

下課鐘聲響起,原本想佔用大家下課時間的科老師,被全班集體轟下講台,過了大概10秒,白隱心從座位上起身,我突然聽見全班將近一半的同學們同時拉開椅子,而且我能確定那些人一定都是女的!

平常下課時會跑來圍著我騷擾我的男生們沒有來,想必是因為坐在我旁邊的白隱心吧?

還有一些女生們雀躍著要跑來找白隱心的樣子,我只能說你們要也吃不到!因為大爺我被你們欺負得這麼慘,不會讓你們這麼輕鬆得手!

白隱心走到我身旁,低下腰。

“小晴,走吧。 “

“走?走去哪?“

“我是新來的,你總該帶我逛逛校園吧?“

“老子我才不要!“

就在我說出這句話的下一秒,一堆女人像是看見魚飼料而且幾十年沒吃任何東西的錦鯉一樣,全部都火速沖向我面前的白隱心。

我怕到時候那些女人順便無視我,把我當地板踩,立刻站起來,很大聲的說:“走吧,隱心,帶你逛校園是我這前輩的義務!“然後拉起白隱心的手。

忽然,女人們都煞了車,個個用怨毒眼光看我,我只能說你們這輩子沒看過我這麼帥的帥哥是不是?每天被你們看還看不夠啊?可惡。


白隱心看見女人們都在瞪我,連忙拉起我的手,直接往走廊方向衝,才剛衝到門口,忽然被人牆堵死。

是一群,不分年級大小階層權力知名度的本校女學生們,從剛剛開始就一直不敢踏進我們班,在門口埋伏等告白。

“隱心同學... ...我從第一眼看見你就喜歡上你了!“我看是喜歡他長得帥吧?

“隱心同學,我喜歡你很久了!“屁!他才剛轉來半天!

“隱心同學,這是我們班剛剛做的... ...“一個女的提著一袋餅乾,我看你連跟他說話這次都是第一次,有必要這麼犧牲奉獻嗎?

“隱心同學,你喜歡男生嗎?那我這樣好不好?“有一個女的綁著馬尾穿學校男生制服,前面還是有兩大顆看了很礙眼的東西。

“隱心同學,你慢慢應付這些女的吧,恕我失陪。 “每個人都“隱心同學“的一直叫,真是...吵死啦!所以我不打算在這打擾女人們,打算回座位至少小睡一下,手卻被拉住。


“不好意思,我想我不值得你們告白,或是付出,因為我們連一面之緣都沒有。 “白隱心說著,便拉著我往前踏出一步,沒有任何女人阻撓。

走到了走廊上,又是一堆蒼蠅... ...

“隱心同學我喜歡你!“

“隱心同學請你跟我交往!“

“隱心同學請你跟我在一起!“

之類的混帳吵死人電波此起彼落,我討厭可不是因為我的忌妒,而是我長得這麼帥又這麼有名成績又這麼好還是全校的青春偶像卻還是沒有半個女人對我這樣獻殷勤!白隱心這傢伙剛轉來這個花痴充斥的學校半天就被捧成這樣,一堆女人等著來告白,好像沒被無視或拒絕至少一次就不甘心就對了!

難道現在的愛情真的這麼不值錢嗎?隨隨便便就能夠告白... ...台灣教育失敗,現在的年輕人這樣,難怪離婚率逐漸高漲... ...因為大家都沒經過考慮就結婚啊!


走廊-女子軍團圍攻。

樓梯-同樣是女子軍團圍攻。

轉角-還是女子軍團圍攻。

只要白隱心拉著我走過的地方,一定會有至少上百名以上的女生們緊追不放等著被白隱心無視。

唉,俺怎麼這麼衰尾需要跟著這傢伙一起被女人們追呢?


“各位女同學們!“白隱心拉著我在某處走廊停下,正面迎擊。

“什麼事?“女學生們齊聲問?

“我認為,你們還有大好的青春以及未來,相信能結識到更好的伴侶,現在不值得為了我付出任何的心力... ...“白隱心說得尤其沉痛,我才忽然發覺,他應該去大愛劇場跑龍套的!其他的女人們從口袋裡掏出手帕來哭哭啼啼的,原來如此,他們終於因為被拒絕而傷心了嗎?而且還是被這麼老掉牙的台詞,一定很不值得吧?


“隱心同學你真是太謙虛了!而且太為我們著想了!“一個女的說出此話,順便再擤個鼻涕,我覺得自己一定是聽力有問題!

接著,其他的女同學們一起點頭,點頭大力到都有風了!我在想自己是不是連視力都有問題,這些女的不知道我旁邊這位如此值得他們投怀送抱的隱心聖人正在拒絕他們嗎?


“佛祖保佑,阿們。 “我在心裡暗拜,不管我拜的組合是不是有問題,因為我知道等一下又要被... ...

“小晴,抓緊我。 “我立刻被白隱心以公主抱的方式輕鬆的拎到他懷裡,為了我的人身安全還有我怕到時候受傷了保險公司還說我詐領保險金,不幫我負擔醫藥費,我抓緊白隱心的衣領,然後白隱心立刻以光速逃跑,後頭又是痴女團的緊追不捨。

 

幸好後來佛祖真的有保佑,在我跟白隱心繼續逃亡的大約一分鐘後,上課鈴響,我想白隱心跑過這麼多地方了,應該是有逛到校園了吧。

因為白隱心跑路的超光速,我的頭暈死了,整個人呈現仆街狀態的昏死在白隱心的懷中,還確定自己昏死得很優雅不會破壞形象才繼續舒舒服服的給白隱心抱著回教室。

你問我有沒有男人自尊心以及羞恥心?答案,不用走一大段路就等於有免費計程車好搭,所以計程車免費就不叫計程車,就叫便車啦!所以有便車好搭為什麼不搭?除非我會遇到駕駛人不懷好意,幸好我也沒在路邊攔過車... ...反正不用走路就能回教室,當然是選擇不要走路!


一路上,我看見許多男學生們在暗地裡對白隱心伸出他們最長的那根手指,然後用怨毒的目光詛咒白隱心如同女人們詛咒我... ...

沒關係,白隱心被詛咒被比X指被用稻草人插針都不幹我的事。


驚險刺激的下午第三節下課,我是成績特好的學生,不用打掃,想說白隱心總需要打掃吧?

所以我決定在座位上小睡10分鐘,白隱心卻又跑到了我面前。

“嗯?你不用打掃嗎?“我抬頭看著白隱心。

“不用,班導跟我說我成績好,不用掃。 “

“對喔,就是要成績好才能進資優班嘛... ...那你成績多好?“

“之前那間學校的校排第一名,學校想頒獎給我被我拒絕,我家沒地方放獎杯,縣長獎也是被拒絕。 “

... ... ... ...你成績怎麼這麼好?“

“到處遊歷100多年,該知道的都知道了,不用了解太多的也沒多了解。 “

好吧,我小看他了,而且他成績居然比我好! ㄎㄥˋ


由於這所收費不平凡的學校教育方式也很不平凡,採“成績好上天堂,成績不好下地獄“措施,所以成績好到一個地步的可以隨便翹課(只要成績好) ,隨便得罪老師(只要成績好) ,隨便不打掃(只要成績好) ,隨便挑地方吃午餐(因為成績好) ,隨便毒死學校生態池裡的笨蛋魚(這個好像不行)... ...可是,成績不好的,你敢翹課,得罪老師,不午睡,不打掃,隨便離開教室吃午餐... ...你就完蛋啦!口桀口桀口桀-

所以那些欺負朝晴怕隱心的女人們就算想來找他們最喜歡的白隱心,也沒辦法!活該啦!看得到吃不到-

...... ...總之,我應該注意到下午第一節課要去跟科任老師說話時,那個老師看到白隱心就一臉害怕的樣子是怎麼回事了,原來這傢伙成績很好... ...


... ...這好像是常識?就跟為什麼苛男在國小不聽課還是怎樣成績都爆好的原因一樣... ...因為他以前是工藤新衣時就讀過啦!


就在我胡思亂想這些狗屁不通道理時,自己早已走在走廊上,被前方的白隱心拉著,同時以呆滯的眼神回應那些在走廊掃地的女人們哀怨的神情。

你們要怪就去怪白隱心他太喜歡拉著我到處跑,不要怪我,我媽生我下來就太有魅力連剛轉來的神秘轉學生都愛我這樣行不行?


走走走,走到了學校因為收費不平凡所以大得也不平凡的內庭園,白隱心拉著我的手走到種有楊柳以及金絲竹的一角,還有中國式的古橋豎立在墊著踏腳石的湖上... ...在我背後不遠處還有你猜得到的-古代涼亭Orz

“看著這個地方,讓我想起以前... ...

... ... ...“我能說這種像是有可能出現在武俠言情小說中的地方你能不想起以前也很難嗎?

“以前在山上有很多竹子,小晴因為練功不順所以心情不好,我都會帶他到竹林裡轉一轉,他的心情就好了。 “白隱心很感慨的帶著我坐到涼亭的椅子上,往外望豎立得筆直的金絲竹。

“他不是天才嗎?怎麼會練功不順?像我讀書就從來沒有困難。 “

“星道跟宮道練得是心法,跟讀書這種只要理解或是死背就能通過的東西不同,尤其在我學習這麼多年之後,更了解到現在人們學的東西都只是表象... ...是他們根本沒有必要也不需要去知道的,沒有實用性的知識。 “

聽見這句... ...感動,我有生以來沒這麼打從心底贊成一個人的話。

“你說得很對... ...“我忍不住拍拍他的肩膀。

白隱心卻回過頭來,我看見苦笑。

“就算是知識再怎麼進步,也無法勝過最終的生死,像現在,距離小晴的死已經500多年了,仍然沒有任何一個能讓人復活的方法為世人們所知道。 “

白隱心感慨的說著,我卻覺得這張臉完全不適合這種表情。

“你聽著... ...以後別再說你家小晴死了多少年,人活在世界上沒有為了什麼,就是為了快樂,別再回首以前的事,專心的當我的護花使者吧你!“

我說完,白隱心看著我,先是眉頭皺了一下,看起來有些困惑,接著又笑著點頭。

“你不是成績很好嗎,那就不用上輔導課啦,我們回去款款書包直接走人吧。 “我拉著白隱心,沿著原來的方向走回教室,由於已經快要上下午第四節課了,看見不少成績赫赫有名的校排30內好學生們款著他們的書包很跩的外八走路到校門像三太子附身,害我以為看到一堆螃蟹,橫著走,這麼跩!


過了5分鐘,我故意拉著白隱心,很親密外加嘻皮笑臉的回去教室接受全班女生們的怨毒注視,款款我的書包,待白隱心收拾好他的東西,我就拎著他一起衝出校門!


校門。

看著叉成兩段的路,我問了問白隱心:“隱心,你回家的方向是哪?“

... ...事實不瞞你說,我沒有家,也沒有租房子,我要去住你家。 “

“哼哼哼-你開玩笑,我們家沒空床。 “

“我先跟你一起回家再說。 “

“好吧... ...幫我拿參考書跟書包。 “


就這樣,我發揮能壓榨多少就盡量壓榨多少的超標準實力,讓白隱心提著兩人份的書包順便加上我沉甸甸的-裝參考書的神聖袋子。

白隱心卻好像悟空扛魔天樓一樣的英國電信,背那些東西就像是在背空氣,一點感覺很重的樣子都沒有。

“嗯?不重嗎?“

“不重。 “

“別告訴我你覺得不重是因為超級老掉牙的理由因為你師父以前訓練你要你每天砍柴劈柴提水生火採菜... ...

“那個... ...

“?”

“你還露了兩樣,狩獵以及煮菜。 “

“好吧,我敗了Orz

“不敢不敢,囧。 “

“你從哪被帶壞的?“

“不知道,自然而然就會脫口說出來,像星期四變成星期囧之類的。 “

... ... ...奧托艾“ 。

微型?“

然後我受不了的打了白隱心一拳,警告他不准再跟我較量顏文字。

 


走了8分鐘的路程回家,因為無毒一身輕,書包袋子都在白隱心身上,我走路特別輕快,白隱心的速度則是我走多快他就跟著走多快。

我從白隱心的身上拿回書包,掏出鑰匙,轉開大門的鎖... ...

“老木,我回來了- “我叫了一聲。

“死小孩把你老媽我叫老了!叫姊姊! “我媽立刻從原本優雅的癱在沙發裡看電視的樣子轉化為凶狠的從沙發上跳出來的同素異形體... ...我知道這個專業詞語不是這樣用的。

就在此時,我老媽看見站在我旁邊的白隱心,如沐春風,臉上立刻痴痴的浮現了兩朵紅雲... ...我知道怎麼了,我爸知道了也準備要哭了,因為我媽睽違了15年終於要紅杏出牆了... ...詳見本系列小說第一章,看見我太臭屁的說話你可以再罵,因為你們沒有我優秀。


:“啊-你是當時的算命師!“

“好久不見了,太太。“白隱心甜笑,老媽原本氣質熟女的樣子變得越來越像我們學校的花痴。

“耶,你怎麼變年輕的樣子?“老媽緊抱著白隱心,白隱心快被勒死了。

“夫...夫人,見諒啊!我喜歡得是您家的公子,不敢跟以後的岳母大人有過度的肌膚之親- “

聽到這句話時,我還以為我媽會跟學校其他的花痴一樣狠狠的用眼神威脅我,卻沒有!反而露出了欣喜若狂的樣子!

“哇!真的呀?沒想到基本法小說裡的情節真的出現了!自家的兒子成了小受受- “媽媽捧著臉頰,整張臉看起來不是普通的微型

... ... ...

“朝晴啊- “老媽衝到我面前捧著我的雙手。 “你一定要管好你旁邊這位看了就知道是天然攻的傢伙!這一型的很受歡迎啊!你一定要好好的套牢他,這樣以後你老媽我才能每天保養眼睛!“

“老媽我說家裡都有老爸了還不夠你保養眼睛嗎?難道你一定要把你兒子推到火坑裡嗎?“我怒吼!

“當然不會啊!只是你老爸老了嘛!看你旁邊這位攻君... ...細皮嫩肉的-萌!男孩子最萌的時機啊!雖然比之前真的幼齒了不少- “我隱隱看到媽媽的身旁開了一堆小花,還聽到了“幼齒“這種香港三級片的用語,真是嚇死人了!

“夫人...... ...應該還不至於推倒小晴,所以別叫我攻了,我是白隱心,請多指教!“

連白隱心都同流合污下去了... ...應該算是我意料中的事。

此時我媽聽見了“請多指教“四字,馬上單腳跪了下來,捧起白隱心那白皙得不正常纖細得也很不正常看到就覺得像個大小姐的手朝手背吻下去,我的視覺崩壞三秒。

... ...有帥哥,有美女,有什麼好崩壞的呢?不過我記得前陣子老母還一直在我耳邊轟炸說某本同人志萌到作弊連這種不合時節的東西都有真的好萌-


Orz
!我馬上拉開老母!

“老媽,你怎麼可以企圖染指我們家的客人!“我回頭指著白隱心,白隱心卻整張臉紅得像只蝦子,可愛極點-吼!有點正常反應吧!

“哪有呢?再怎麼染指也沒有咱家小晴染指得大啊,自家人都沒叫過你小晴,隱心公子卻喚你作小晴啊!喔呵呵呵呵喝- “看見老媽那副奸詐而且還奸笑的臉,我一陣火大。

“夫人... ...事情是這樣的,我希望能夠在這裡住。 “

我原本還以為老媽聽見一個只是突然來作客的陌生人提出這樣的要求好歹會有點安全考量不讓他住下來... ...

“住下來?太好啦!我能趁現在還年輕就多保養一下眼睛啦!那很好呀!你可以住到跟朝晴結婚然後繼續住住到死都沒關係啊!“老媽照樣欣喜若狂,先替自己的未來哀悼三秒鐘,我老媽都沒對我那麼好過,而且男男能結婚的話就能生子啦!唉-


-繼續繼續繼續! -

後記:

對不起,拖了點時間,今天連續打了三篇文,右手中指腹居然有些麻麻的Orz

Ĥ點的說法就是甜蜜的鈍疼,別問我為什麼左手不會... ...雖然如果沒有左手我會打得很慢,但左手只是輔助... ...別想歪,我沒有東西好00 。

 

還請各位大大多支持!多回應喔!

 

台長: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BL中長】School Love Light
此分類上一篇:【BL中長】School Love Light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