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01:29:18| 人氣399| 回應1 | 下一篇

【BL中長】School Love Ligh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尹朝晴啊-尹朝晴。


多麼清麗的名字,早晨很晴朗...的意思吧?
這名字聽起來可能有些像言情小說中會出現的名字,但我很抱歉。


這不是言情小說,而是發生在一個名字叫尹朝晴的男孩子身上的事!


對,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你不用說你沒興趣看我身上發生什麼事,我也沒興趣給你知道。

只是天殺的就在這個時候一個中長篇的耽美小說要拿我這相貌不凡,清新脫俗,可謂神仙下凡的超級美男子,人見人愛到了極點啊!的我來當主角。

沒辦法,我長太帥,這一切只是命運使然。

 


先說說我... ...你說你不屑知道,問題是你如果還要繼續看下去的話,你不知道咱們相貌不凡,清新脫俗的男主角特質為何,那你簡直是白看好不好!

好,打我從娘胎出生起,我的親友們都說我是知書答禮,長輩們個個都捧我,從小時候我的生活就已經爽到一個不行。


就算我說了我的生活爽到一個不行,但是... ...在我剛出生的時候不曉得是哪個混蛋算命師,居然對我媽說... ...

(以下是資料畫面,由太太的腦波記憶殘留影像所提供)


“太太,您家是否有公子呢?“聽我老媽說,當時跟他說話的一個算命師大約2倍,帥到一個不行!

我呸!這世界上最好是會有帥到不行的人!再怎麼帥也不會有我帥好不好!

“是... ...“當時我老媽走在路上,是剛生下我一星期的事,她正要去多採買些嬰兒用品,忽然被路邊長相不凡的帥氣年輕算命師叫住... ......讓我再呸一次!

“太太希望您家的公子以後愛讀書,功課好,人緣佳,賺大錢嗎?“
拜託,你以為你在電視購物頻道推銷啊,都老套了- (哈欠)

“是... ...“此時尹太太一整個人少女式的閉月羞花,跟一個不熟的陌生人你害羞什麼?這位太太你不怕被詐騙嗎?什麼?你說長這麼帥的人不會詐騙?

你錯了啦!人不可貌相!這是我們深具智慧的中國文化當中的老祖先留下了的名言!

“那請務必讓您家的公子留長發!而且名字要叫朝晴。“就這句!這個我不認識的大混蛋的一句話決定了我接下來慘烈的一生... ...

儘管我帥到以後極有可能會名留青史,以後當明星一定會每天被一堆女粉絲追,連走路經過港口都有人要幫我畫像,總是會有不認識的小女生要幫我拍照,可是... ...

OOXX的大家都說我比較像我老母!

拜託,我爸這麼帥不去像,居然長得像我那面容沉魚落雁,以前創過最高紀錄是大學四年時被5XX個男生追過的我媽!

而且... ...我不知道我媽是不是會紅杏出牆,只知道我媽正打算向那名不知名算命師道謝這對我來說可恨的建議時,那人居然消失不見了。

之後我媽發狂似的尋找他,被我那帥得像金城武一樣的爸爸抱著大腿求我老媽別丟下他,我媽只好先擱下那個在路邊很帥很帥的算命師,乖乖在家翹腳等老爸的早飯,吃完早飯去上班。

不過我老媽真是太有勇無謀了,要找人的線索也只有-長得帥,而且胸前好像掛著一條特殊的銀項鍊。

簡直有跟沒有一樣。


我從一開頭就說了,我的名字聽起來可能會『有些』像言情小說當中出現的名字... ...不少人都跟我這麼說,我只覺得希望明天晴天這樣也錯了嗎?

可是-像言情小說裡出來的名字+長得像我媽一般閉月羞花,沉魚落雁,人見人愛的帥氣臉蛋(你說那形容詞不對...我沒辦法)+烏黑柔順的長頭髮=一群天殺的不長眼的混帳把老子我當女的!

你問為什麼我不毅然決然的把頭髮剪掉?如果我去跟我媽打得贏菜刀我就去剪啊!

這個女人容易被路邊的陌生男子蠱惑卻如此狠心對待他惹人憐愛,知書答禮,博學多聞的帥氣兒子... ...嗚嗚。

 

 

 

我,15歲。

正值人生大難關,也就是OOXX的基測。

當然,基測對我這個公關100,每次模擬考連準備都不用就每科都99以上(我好像沒神到每科100,雖然我懷疑連電腦讀卡機都跟我有仇不讓我一百,可每次答案卡出來,總會錯個配分無傷大雅的一題) ,隨便說當然是班排第一,校排更是前30名進紅榜的傢伙來說... ...建中手到擒來哇哈哈!


問題一就是每天鞋櫃都會有滿出來的情書。

你別問台灣怎麼可能會有國中需要換室內鞋的... ...老子我讀貴族學校,該校愛乾淨不行?

我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男生們會學日本的純情女學生們一樣把情書丟別人鞋櫃。

他們不知道我每次好不容易看完情書之後連收納都變成困難嗎?愛我... ...就別給我情書555

要不是我媽當高級主管,我家太有錢,有錢到在家旁邊蓋一棟倉庫專門放我一大箱一大箱裝的情書以及別人送的禮品,我房間早被情書海淹沒了。


每次... ...就是每次!只要一打開鞋櫃,不論早上剛到學校還是傍晚剛放學,打開來都是如洪水般淹來的情書!

我懷疑鞋櫃當中是不是偷偷安裝了中二機關,搞到從五分鐘變無限... ...說錯了,應該是藏了迪拉克之海,怎麼外表看起來好好的鞋櫃裡頭卻能夠容納至少5000外周血的書信。

我看連現在還在以1XM的速度急速成長中的Gmail中的都沒有這個行。

這是我其中一個困難,畢竟老子我上學時總是需要用我那嬌小而纖細的身軀承載著許許多多的參考書,每天就是上課把它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做完好幾本,然後下課打屁聊天吃別人的零食外加閒嗑牙,我媽就是太無聊,有錢到每天丟幾十本參考書以及題庫給我,說我沒做完就給我死刑... ...


Orz
!這是常人所不能及的!我不是涼宮春日!無法改變這個世界!
所以... ...為了避免死刑,我從小就開始鍛煉每天狂寫參考書,寫到那些題庫的東西在我眼裡看來只不過是題的哥哥,題的弟弟,ç題的老公,Ð題的爺爺,é題的姑丈等。

甚至強到之後看到每題第一個字我就知道這是在問啥的,看選項就給他下去了,就像幽遊裡某個打電動成痴只不過最後變好的死小鬼一樣強!


... ...不是我願意的,實在是我家老媽的特訓媲美死亡行軍,如果你每天被人逼著要硬啃幾十本題庫,而且一定要全部寫完,否則死刑怎麼辦?

那當然就給它全部寫完!想當年纖細嬌小楚楚可憐的我寫到手都快流膿了還在寫,到最後總算是熬過來... ...

雖然輕鬆了點,可是我媽給我的參考書數量正在以每個星期10本以上增加的驚人速度行分裂生殖中,別問我速度怎麼分裂生殖。

離題了,總之我每天用那嬌小纖細尊貴的身驅承載著氮離子要將要將 NNN本的參考書,到了學校還要把鞋櫃中那一堆痴男寫的情書通通塞進書包裡,別說只是紙怎麼會重,沒聽過積沙成塔嗎?


你也不用懷疑我的身體是否真的嬌小纖細尊貴,我都國三了!還一堆人把我當國一的... ...這社會上的人眼睛都見識了太多的罪惡,不是雪亮的。


接著,我只好拖著沉重且塞滿痴男情書的書包極度怨念的走上四樓的教室OrzOrz。 (別問我裡面難道沒有女生的嗎?對!就是沒有半個女的! X的! )

而且我收到的情書數量已經多到每次我要開鞋櫃那刻,在我旁邊的人都會退散的程度中中,x的!我又不是惡靈!

我什至找校長,要她明文禁止學生們不准再寫情書給我,因為這對我還有鞋櫃在我附近的同學們都造成了極大困擾,校長卻笑笑的說:“年輕人有戀愛的自由,呵呵- “那令人毛骨悚然的“呵呵- “至今仍在我的腦中以杜比音效雙聲道環繞著... ...這一切,應該都是夢吧?

不過我也已經經歷了國中三年了,都快變成習慣了,我也不用再荼毒自己了。

 

就這樣,雖然我們學校的制服男生是極為帥氣的西裝外套,女生也是極為可愛的水手服,偏偏本校就是有許多的青少年不去花這些時間多看看書以發洩自己的慾念,也不去交個本校素質個個優良的穿水手服的可愛女學生,偏偏找我這個穿著西裝外套的男生!


對了,現在是夏季,所以我穿的是短襯衫。

 


“朝晴學長,其實我從第一眼看到你開始... ...就喜歡上你了。 “一個看似純情的一年級學弟滿臉通紅的來找我說ñ年前老祖宗們說過的老掉牙告白台詞。

我雖然快打哈欠了,還是佯裝一臉正經,因為我是本校的人氣偶像朝晴,為了別使大家對我的形象破滅,我就偶像形象保持到底!

“對不起,學弟,我現在還需要認真唸書,沒辦法承受你那對我來說過度沉重的愛。 “

我一句解決,不讓他有任何反擊的方法,誰叫就是一堆男的來找我告白,都沒有個可愛的女生讓我補眼睛,哎-

而且你看我說得多麼言情啊!就連在旁邊觀禮的眾人們都拿起手帕掩著鼻子,感動吧?


“學長... ...你那重於學業的情操,我太感動了!“這麼說著,學弟就淚奔了,好!太好了!

不多不少,你是本月第500個,本學校什麼都不多,就屬男多於女,然後男生易向我這個長太帥的本校青春偶像同時與他們同性別的我發情,混蛋!

然後我真是比我媽厲害,青出於藍!他大學四年500個,我一個月就破她紀錄!


從家中慌張出門已是凌晨5:30,別問我為何這麼早還得慌張,我走到學校腳程快只需十分鐘,問題是我收拾那些從我書櫃中一噴而出的情書們,還要自備漁網去撈就需要十分鐘,你說也才5:50,本校早自修是7:00 ... ...看倌,接下來的慘烈戰鬥是不亞於修羅場滴。

每天從我們學校採光良好的鞋櫃出發走上樓梯,平均每上一階梯我就會迎接至少10個學弟或是與我同樣三年級的同學們的告白,而且是平均!

你說四層樓多少呢?不多啊... ...也才40個,平均40個,以我最快的一句話速度平均打發掉一個要兩分鐘,打發掉40個要80分鐘,也就是一個小時又20分鐘,7:00剛好早自修!


... ...真是苦命啊!


還是紅顏薄命呢?我不是女的而且我還沒死。

 

今日,我如同往常歷經了傳說中的修羅場,走上那四層樓階梯,走走走走到走廊盡頭,終於快要走到我們班教室,卻察覺到了不平凡的波動... ...

不好意思,前陣子角色扮演玩太多,職業是道士才會說什麼波動之類的... ...應該是不平凡的騷動。


發現,我們班居然多了個我不認識的人-是,就是不認識的人。
夏天,也就是快要暑假了,在這麼邪門的時候而且還是國三有誰會轉過來這所收費不平凡的學校?


我走上前一看... ...

好一個清麗的臉龐,雖然跟現在女孩們留長發的趨勢完全的相反,頭髮短了些,不過那黑夜般的秀發柔順... ...我真想問他是用哪個牌子的洗髮精?

別跟我講火爐...說錯,是灰柔,那個裡面好像含有不良成分,短時間頭髮亮亮,實則上堵塞自己秀發毛孔還在上面灑螢光劑。


仔細瞧,仔細瞧... ...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高挺的鼻樑,櫻桃小嘴,嗯,長得多漂亮!

往下瞧,往下瞧... ...穿著跟我一樣的本校夏季制服-短襯衫,表示... ... ... ...

 

他是男的!

 

耍我!


我還以為終於可以讓眼睛吸收營養了!混蛋!又是個男的!

哪來的人妖長這麼漂亮卻上平中凹下不凸?

你說我是人妖... ...等等我就讓你見識真正的人妖是什麼樣子啊哈哈-

 

這個人似乎一點都不覺得我打量他是件奇怪的事。


“啊!這個孩子!“

“?”這個孩子?你又多老了?孩子是你叫的喔?

“這張臉,留長發... ...“他又仔細看了一下繡在我胸前的名字-寫了尹朝晴三個字,不對嗎?

“請問你對我有什麼意見嗎?“我親切的問了一下。


然後那男的居然...居然... ... ...二話不說的抱著我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我的一世清白... ...就這麼毀了!他當著一堆望著他流口水的痴男面前抱著我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還抱得超親密的,一直聞著我的發香-就算我昨天洗頭髮用得洗髮精是水蜜桃香的也不用這麼想吃掉我的樣子吧?

連我爸我媽都沒這樣抱過我,抱得這麼緊,這個不曉得哪來的-而且我能斷定第一次見面的人外加非異性居然把我抱成這樣啊!

 

我決定,沉默是金。

我完全不掙扎,只是膝蓋往前踹... ...


“啊----"

 

這男的馬上放下我,原因是他以後傳宗接代的部位遭到我不人道的重創。

然後我馬上假好心的詢問。

“啊!你怎麼了?要不要去保健室?“我細心的攙扶住他,我看在這裡的人有十成都不知道我對這個人做了什麼惡毒的事... ...哼哼,畢竟我可不想自毀形象,做得可隱密了。

“我沒事。 “只見眼前人迅速鎮定,彷彿以前就常被做這種事一樣。


然後我嘴角有些抽續,表示以後這招對他無用了嗎?


“我叫白隱心,請多多指教。 “這傢伙對我漾開了一個“好可愛- “的微笑,但我發誓,除非老子我會下蛋,否則我一輩子都不會相信他的微笑。

這名字仔細一聽... ...好娘,我終於找到一個名字比我更娘的男生了,活脫脫言情小說女主角的名字,不但姓白,名字還有個心,中間又個隱... ...

哇哈哈,替他取名字的他老娘一定是言情小說看太多,或是知道他兒子將來會過來給我難堪,先給他兒子的名字一個玩笑... ...白媽媽幹得好!


“我是尹朝晴... ...“我的嘴角雖然因為偷笑有些抽蓄,不過不影響我的禮貌性假笑。

 


我發現,這只是我第一次跟這個人見面,我就開始恨他啊!

我想,以我這麼大度量的人,活了十五年,頭一號恨的人恐怕就是那個我不認識的算命師,原因請詳見本篇前段,不過我說了那麼多你還是不知道為什麼的話那你就是白看這一篇!


頭二就是這個人!

 

 

就在我這麼想時,忽然看見這傢伙襯衫前領微開,露出鎖骨以及前胸,在他鎖骨前面的,是銀項鍊。

先別說為什麼我沒有流口水反而注意到銀項鍊,我是個男的,不是欲姊!

繼續說項鍊,小小的牌子,上面彷彿刻著一些字,居然讓我聯想到了媽媽當年說的-長得很帥很帥還戴著怪異銀項鍊的算命師。


我一定是近來穿越時空的小說看太多了,這傢伙長得還挺正常的,應該不是妖怪,不會玩穿越時空那套... ...我想。

 

 

 

 

----繼續繼續繼續!----

台長:
人氣(3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BL中長】School Love Light2

(悄悄話)
2010-08-13 22:14: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