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1 13:18:16| 人氣1,6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第一家可可農場 各式巧克力料理 DIY巧克力 可茵山可可莊園休閒農場 | 屏東景點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在屏東山區吃完飯

就繞到位於屏東萬巒的「可茵山可可莊園休閒農場」

還記得N年前看到新聞報導說

台灣也有種植自己的可可豆了

屏東縣政府輔導了許多原本種植檳榔的農民改種可可豆

也陸陸續續有業者開始經營可可相關的莊園

不僅自己種植、自己生產

甚至還參加國際賽事獲得許多獎項







今天來到的就是可茵山啦

它可是亞洲第一家可可相關的莊園喔

我在大約5.6年前有來過






一走進園區就可以看到玻璃窗

上頭有標示告訴你這是可可豆烘焙區、這是脫殼區

他們也會有相關的導覽介紹

讓遊客了解從可可果到可可豆的製程

還有DIY巧克力的課程可以報名






這就是可可果

長得有點像木瓜的感覺

果實就是可以直接吃的喔

吃起來的感覺會像是山竹的口感

但會帶點微酸






可可豆長這樣

是不是很像杏仁XD






園區的戶外休憩空間






哇~他們多了好多可可相關的料理喔!

我還記得之前來只有冰淇淋跟可可

現在光是霜淇淋就有很多口味了

話說那個巧克力炸雞腿吃起來不知道如何

之前去吃夏慕尼的可可鴨肉

超好吃的!!

所以好想吃吃看巧克力炸雞腿

但是我們剛剛吃飽,現在根本吃不下啊






◎多多可可霜淇淋 $60

一開始拿到我心想怎麼是這個顏色

我不是跟溫ㄤ說我要巧克力的嗎==

吃起來有多多微酸的味道

「欸!這不是巧克力吧!?」

「痾...不是啊!這是可可口味」

「我不是說我要巧克力嗎」

這一款冰淇淋是以多多為基底

再加上磨碎的還沒變成巧克力的可可

所以完全沒有巧克力的味道啊~~






◎冰可可 $80 / 100%巧克力冰淇淋 $120

幸好我還有冰可可跟公公買的巧克力冰淇淋(挖了幾口吃味道)

可可超濃的~但不會太甜

冰淇淋則是帶點苦味的那種






結在樹上的可可果

沿著碎石子路走到後面

種植了很多可可樹






還有鵝

那個最大隻的好像是頭頭

一直在指揮其他鵝隻前進


【可茵山可可庄園休閒農場】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復興路2-25號(地圖)

電話:08-781-0569

營業時間:一~日 09:00~18:00

◎無須門票

 

 

>>心得整理

1. 很多巧克力創意料理,還有巧克力成品可以購買

2. 價格略高

3. 園區為備有停車場,停車相對不便

4. 園區不太大,基本上吃個冰就差不多了

粉絲專頁好稀飯醬子

日常開箱Instagram

我是愛吃的魚菜菜,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每個人口味習慣不同,要自己嘗試過了才會知道

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

好稀飯醬子©版權所有


台長: 魚菜菜
人氣(1,678) | 回應(1)|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屏東美食/景點 |
此分類上一篇:山間飄香的窯烤麵包 原住民的野餐風格 無菜單料理 芒有藜想 | 屏東美食

(悄悄話)
2019-07-12 11:03:5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