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2 11:20:40| 人氣1,9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菜市仔嬤左營汾陽混沌 | 好稀飯醬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左營第二公有市場有這麼一家在地人都知道的好滋味,但因為現代人購物習慣改變,高雄這座最古老的市場也隨著走入歷史,已於2017年拆除。老市場中有許多傳統知名的小吃攤,也因此各奔東西,然而危機就是轉機,傳承一甲子的汾陽混沌也有了新的面貌。

不僅有了嶄新、寬敞、舒適的明亮店面,也陸陸續續開了好幾家分店,讓居住於左營以外地區的饕客也能品嚐這好滋味。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414號

電話:07-7225682

營業時間:一~日 10:00~21:30




今天我來到位於前鎮區瑞隆路上的分店。



明亮舒適乾淨的用餐環境,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而且店內的阿姨們都很親切。



架上的報紙、照片記錄著他們的故事,他們目前也有經營網路賣場,提供宅配的服務。


▲乾淨整齊的餐具及佐料區。



阿嬤特製的辣椒醬,他寫很鹹,其實我覺得還好,味道就跟豆瓣醬差不多,但是真的很辣,進到嘴裡舌頭會麻掉的那種辣,所以要記得酌量攝取喔!

他們家的湯頭喝起來沒有什麼味道,建議可以加一些辣椒跟胡椒粉,我也會把餛飩沾著辣椒醬吃。


▲照片中的手:快給我吃!不要再拍了!

除了單點餛飩湯之外,還可以選擇 +水波蛋 / +麵線 / +泡麵 增加飽足感,另外也有+鹹湯圓的選項。



有人問富貴麵是什麼?
富貴麵其實就是豬油拌麵,麵條是比較粗的那種,所以口感比較Q彈,再淋上豬油油蔥一起攪拌。


菜市仔嬤官網 (可直接訂購商品/查詢門市據點)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專按個讚→好稀飯醬子粉專

★我是愛吃的魚菜菜,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口感及口味因時間及個人有所不同,如有不同感想歡迎與我分享。

★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謝謝。

好稀飯醬子©版權所有

台長: 魚菜菜
人氣(1,93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麵食料理 |
此分類下一篇:排骨拉麵與它的靈魂辣椒 五甲小馬拉麵館 | 好稀飯醬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