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00:50:22|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食字路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 好姐妹上來找我
一直和寶貝們計劃
要玩”食字路口”
終於
在下大雨的士林舉行

一路上從坐公車
到坐捷運
我們兩組人馬
一直離得很開 深怕被聽到答案
一直在想謎頭和謎尾
因為好姐妹想吃涼麵
所以原本想用”涼麵”的
可是往前推 接什麼勒
想很久”涼”這字要接還真難
後來想了很久 我想到”高梁”(同音)
可是她們規定一定要把食物喝完
我就又想該不會我們要把一整瓶”高梁”喝完吧
這樣可能會死人吧!於是就取消”涼麵”
後來想一想 嘿 ”鹹水雞”
想說她們台語不怎麼好 所以往前推應該不會想”蜜餞”(台語發音)
所以一路 我跟好姐妹 很開心 自以為很厲害
而寶貝們她們一路就想我們可能出"章魚小丸子"
因為她們知道我喜歡吃 所以一路她們有試著往這接關
哈哈 我就跟好姐妹說 她們一定會猜我要出"章魚小丸子"
然後到了劍潭 我們猜泉 贏的是謎頭 輸的是謎尾
結果 謎頭是”蚵仔煎” 謎尾是”鹹水雞”
開始衝 我們兩組就開始往蚵仔煎方向前進
我們跑步先到 也先吃 吃完馬上想下一個 一一的串起來
我們很快的想到
蚵仔煎->煎包->包子-> 紫蘇梅->梅子水->水梨->蜜餞(台語)->鹹水雞
ya...跟好姐妹很開心的想到..




pic.我吃難咬的鹹水雞
結果後來寶貝們隊說要吃真材實料的 所以梅子水
不能是梅子汁 也不能是梅子加水
哼哼 結果害得我們要重新想
後來聰明的我們又馬上想到
蚵仔煎->煎包->包心豆花->花生->生水->水梨->蜜餞(台語)->鹹水雞
哈哈 想說時間還很多
就慢慢來 因為打給她們 她們就說才吃了幾樣
而那時我們已經快完成了 所以就放下心防
還陪好姐妹去試穿鞋子
後來寶貝們居然打電話過來說
而好姐妹聽錯 聽成說妳們出的鹹水雞怎麼那麼難接
結果我們還大笑 自以為聰明的佩服自己
結果她們是說”鹹水雞”好難咬
天阿!原來在我們試穿的過程中
她們已經吃完了 也在麥當勞等我們快二十分鐘
最後我們到達目的地
她們真的已經到了



pic.好姐妹吃很冰的"包心豆花"
唉 好姐妹一直覺得怎麼可能 她們在騙我們
可是我一直說她們到了 快一點
最後真的輸了
我們的賭注就是輸的要付贏家吃的錢
我們總共付了兩百三十八元整
而我們這組卻花了三到四百吧
因為我這個白痴不知道水果價錢
想說買半顆水梨應該才幾十塊吧
結果居然一百元 整個傻眼
可是人家都切好了 只好吃吃吃了





pic.寶貝媽也是吃很難咬的"鹹水雞"
哈哈
這個遊戲還真的是不錯玩
下著大雨
寶貝們她們那組是一直一路衝衝
還不撐傘 人多也用擠的
贏得這場比賽
而我們這組就因為太過於自以為聰明
以為贏了第一步蚵仔煎 就贏整場
真的是好一個”龜兔塞跑”的故事阿!
而我們講好一年來辦個兩次
這次是春季賽
唉 只好等下次贏回來了
亂吃了一些東西
都不是我們喜歡吃的
最後才在跑去買喜歡的回家吃
回到家 真的有累到
因為一路跑 一路吃
褲子濕 包包濕 鞋子濕
搞得真狼狽

回到家大家趕緊洗澡 吃東西 就寢
摸一摸 也兩點多囉!
因為隔天早上還要去唱歌
也就早早睡 沒摸兩把

我想我們真的很瘋狂
下著大雨 幾乎沒撐傘
玩著這好玩的遊戲
大家真的可以玩看看 哈
有好多好多好笑的都沒打出來
想到在打囉!!
照片大家都吃的很醜
好好笑




pic.寶貝爸誇張的吃著糖葫蘆裡的"蜜餞"

台長: 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七七 囍


這樣也能玩!高梁接的不錯喔!
2008-02-08 17:0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