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19:59:44|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整個就是超無聊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特別早起床.. 就為了去什麼鶯歌表演陶笛??? 埃.. 我一早就到了學校!

剛好很巧的遇到 "李惠玲" "阿秀" .. 等 一些人 << 到了學校 ..

我和 "江旻鴻" "鄭xx" "賴冠宇" ... 等 在打撞球 !! 哈ˇ ...

是 "小型的啦!!" 喝ˇ 亂打也營?? 哈 << 更令人意外的是 ...

我們租的遊覽車居然 !!! 爆廢了.. 有夠不爽的說 !!!!

接下來就是去表演陶笛啦 !! 埃ˇ 看到他們各各實力都超堅強 ..

才看第一組的表演 .. 我們就落伍了ˇ 阿滿口口是道說: 輸了輸了 !!

哈ˇ 差點把我校死ˇ 好顯 ... 這只是個表演.. 不然.. 嘿嘿 !!

有夠多組的.. 怎麼每次都遇到 "三芝國中" 哈 !! 每次都看到 ...

"徐建輝" <<< 每次都跟我打招呼 !! 喝ˇ 接下來就是最無聊的時刻!!

去什麼逛街 ... 超無聊的ˇ 而且上次就去過了ˇ 我們去 "鶯歌老街"

"三峽" <<< 整個就是超級超級霹靂無敵無敵的無聊的辣ˋˋˋˋˋˋ >>>

我和a賴拖著疲累的身軀.. 就是樣逛了四小時... 你猜猜看我花多少???

我才花40塊= ="" 根本沒什麼東西可以買 !!! 超濫的 !!! 夜市都比他好

埃ˇ 浪費我的時間 ... 超級無聊ˇ
























.........................

台長: ζ 呆呆 ω A花 ˇ°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聊★〞 |
此分類上一篇:〝★ 無聊的一天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