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23:55:13| 人氣9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您和我和他之間(二):溫暖的聖誕老公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人嗎??
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十二月二十五日這天,
我看到了最溫暖的聖誕”禮物”!

低年級的孩子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決定
和平時要好的同學”絕交”,
通常大人都會笑笑的看待這件事。
但是芸萱媽媽不同,
看著寶貝女兒因為和好朋友”絕交”,
不但紅著眼眶回家,而且還大哭了一場,
心疼的媽媽不忍看到一份童稚友誼因此斷了,
所以特別將芸萱曾在創作坊寫的文章〈我的好朋友〉影印,
要送給這位可愛的好朋友。
希望她們保有曾經打勾勾的承諾,
,可以繼續在成長的路上相互扶持。

在冷冷的天裡,小豔子感受到好溫暖好溫暖的心意,
這個可愛的聖誕老人,除了聖誕襪和娃娃外,
還多送了一份珍貴的”友誼”禮物給她心愛的女兒呢!
所以今年的聖誕心願,我也決定分送一個給可愛的芸萱,
希望媽媽的心願可以心想事成!
大家一起期待好消息吧!

*************************

我的好朋友(寫作時間15分鐘)  二年級 陳芸萱
  在我們學校有一個小女孩叫孫菡諭,她是我的第三個朋友,
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她是個很溫柔,體貼……的人。
  她的好朋友是有均、怡穎……,我上學時我一定會開開心
心的去上學,因為有她陪在我身邊。
  可是我今天跟她吵架了,因為他們都很不乖,有均說:「停!」,可是有均一轉身,他們就不見了。
  可是我跟她還是好朋友,因為我跟她打過勾勾以後不再吵架了!

台長: 小豔子
人氣(9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夢工廠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點燃2008愛之煙火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有感(十三):成為翅膀之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