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01:55:23| 人氣1,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奧萬大之旅-意外的喜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冬的楓樹早已失去嫣紅的美,
卻意外發現盛開的白梅。
老天爺,
果然總是躲在絕處,
為大家埋藏意外的喜悅。


每次旅行都想帶點什麼做為紀念,
猶豫著這行為對不對,我還是鼓起勇氣摘了一枝梅回家。
沒想到第二天,梅花馬上就乾枯了,
我擁有了第一枝乾燥梅花,
雖然有人會為梅花惋惜覺得可惜,
但我滿心高興,
因為它擁有真心喜歡它的人,而不僅僅只是無聲的回歸塵土。


在山路縮減的路旁,一家不起眼的香腸攤。
刁著牙籤的老板,擔心第一次上山的人不認識路,
特別在攤子上掛著問路諮詢的牌子,
而且還用撿來漂流木搭成龍形的椅子讓大家休息。
覺得新奇想拍照,
老板卻靦腆的說:「免拍人啦!你們年輕人老愛把照片放在網路上,
這樣大家都來看我,我會忙不過來啦!」
在老板的堅持下,只留下這個可愛的攤影。


我們最愛的壹咖啡,
竟然在山間的小路旁發現了。
裝潢擺飾都很有原住民的味道,
不過可能海拔比較高,
所以價格也貴了近一倍喔!


走了四個小時,
才到休息站,
唯一熱騰騰的竹筒飯,
味道真的很特別。
就像”大陸尋奇”吧!

台長: 小豔子
人氣(1,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教學筆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蘭陽文學獎之-愛要有你才完美
此分類上一篇:相對的過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