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16:03:58| 人氣7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眼中的小豔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老公在百忙之中,抽空寫下了小豔子在他眼中的形象,
小豔子看了挺感動的,和大家一起分享:

*******************************************

我心目中的那隻飛來飛去停不下來的小燕子-緯

已經忘了正確的日子了,約莫是八年前的秋末冬初的一個下午吧?我看到一個穿著厚厚大衣,戴著那種超~~~粗框眼鏡的小女孩,抱著一大束的全開海報紙,急急忙忙的從校門口跑進來,衝著我點了個頭代替了打招呼就又急急忙忙的撞進了學生活動大樓裡,我那時怎麼想都沒想到,這個從宜蘭來的小個子會成為我可以牽手到永久的新娘……

羽豔,一個標準的射手座女孩,有著永遠用不完的精力, 有著滿滿用不完的愛心,有著無限的信心,工作時超細心,生活時超粗心,有著超短時間的記憶力(三分鐘前的事她可以不記得…),還有著一顆,永遠不會變老的童心.

她在工作上的表現真的是值得我再三推崇,從她一入社會到現在,她在她的每個工作崗位都獲得她同事及上級主管的喜愛,只是她呢,卻不怎麼懂得照顧自己,每次她有點小感冒或者一些其他的小病痛時,總非得要我拿著麻繩把她綑起來,再塞進我的後車廂裡,才能把她逼得去看醫生伯伯.

每次看到她在照顧我的家人時,總不由自主的感謝上天把這隻小燕的巢放進了我的懷裡,羽豔啊~羽豔,希望妳能一直順著妳的心情,快樂又自在的生活下去,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要記得回到我身邊….

台長: 小豔子
人氣(7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教學筆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相信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築一方幸福和豐足的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