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03:34:42| 人氣1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家不幸~~我也有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這張臉....似熟悉又好陌生!!
有時看了~~翻翻一堆的成語書籍
怎麼也找不到可以形容的詞句!
唉~~~現在才知道”書到用時方恨少”
還是聽聽羅大佑ㄉ:[[阿輝伯養著一隻狗]]
順便看看新聞,翻翻報章雜誌吧~~
=游去中國,扁乞丐趕廟公
=是總統,還是流氓
=當總統變成大老鼠
=許純美政府,猴戲哪時停
=靠一張嘴”拐”到政權(鋁鏽憐)
=嗆聲過肩摔
=愛耍嘴皮,南韓指扁罵盧(盧武鉉律師是也)
=生在福中不知福(瀉痣尾)
=當選只告一張嘴,執政也靠一張嘴
=不知民間疾苦的晉惠帝
=鞭屍往生者(馬鶴凌先生).蔣公中正
=俇傲首領四巨頭:陳水扁.查維茲.阿馬丁加德.盧武鉉
(以上標題截自報紙社論˙新聞˙雜誌等...)

哇咧~~~一大堆數不完天怒人怨的實事報導
原以為”其情可憫”.....(頭殼臨時接錯線)
三級貧民到富可敵國,又練就一身刀槍不入(兩顆子彈)的金身
卻不知這是國家.人民賜的福
是的!”拐”不等於”騙”,嗯~~!這句話真是扣我心弦
可是~~~台灣的人民不願再原諒了
2000年因為*孝順*,聽了家父的話,閉著眼投下一票
結果2004年最捶胸頓足.含淚羞愧的是==父親與我
各位看官:對不起ㄋㄟ!我們真的相信一張嘴而助紂為孽
真的真的對不起喔~~我們不會再重蹈覆轍了啦!
我代陳先生對國家的不幸說聲:有那麼嚴重嗎?
最讓我好奇的是?這位陳先生,從政以來為何不曾聽過有爸爸啊!?
榮登俇傲首腦四巨頭喜極而泣時,有沒有叫阿爸啊~~!


哇~~~阿輝伯也有金孫了耶
代代相傳啦,有什麼好驚訝呢?
還不都是總統府裡的那個=陳純美
教導有方.....想想嗎?
阿輝伯養一隻狗,但那條狗確養出一堆
=台灣彌猴,這只不過是其中一個而已
2008之後....如果不在變天
總統府可能會收容更多的
=癩痢狗和吸血蝙蝠喔~~
啃我們台灣人民的骨
吸我們台灣人民的血
到時大家屍骨無存,就不要再怪=陳純美囉
我不想死不瞑目,因為我還有夢....
夢到==世界暖化日
其實~~~*大家免著驚啦*
佛家有句:輪迴,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嗎?
還好有一句話我還沒還給我老師
也還好我那最敬畏的老師不姓林
要不然我一堆閩南的好朋友同學
心裡想著=*趕羚羊*
嘴裡說著=*林老師勒.....
哦~~~台語真的好深奧.好好玩喔~~
套句我那”潘”姓老師的話:
=多行不義必自斃!(擔心又被叫成:潘[盤]仔)
唉~~還是以百姓疾苦為先
[[天打雷劈]]...希望雷神以後也打準一點
不要老是---傷及田裡辛勤耕耘的無辜好嗎?
今夜....為著咱愛台灣與大家博感情---
不吐內傷,一吐為快...有點給他快樂喔~~~

[[夢裡一罈酒]]PART==2 IN
//tw.myblog.yahoo.com/sbl 4388

台長: 風之子~~
人氣(1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魯夫
天哪..

這文章

超屌

還有打雷的圖片!!
哈哈
有屌到!


讓我宣傳一下
行嗎?

前輩...
2007-11-27 22:2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