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23:17:30|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嘟嘟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嘟嘟來了


哈 我措手不及耶


在我還在看醫龍二的時候來的

嚇死我了


哈哈哈哈 可是超可愛的


我有抱她噢!!!!!!!!!!


呵呵呵呵 超級無敵

我家的新成員

拉布拉多犬

現在才出生一個多月

小小隻的比較可愛 黑色的黑色的

還跟我家大隻大狗狗玩了挺久的

不錯玩 呵呵XD

-------------------------------------


今天晚上吃飯的時候

阿公跟我說了一件事情

我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人生真的很無常

我之前還很羨慕她

很想恭喜她

覺得她很幸福

可是

她卻發生了這種事

得了癌症 似乎是末期

她的幸福現在這個時候才正要開始

她的人生青春都奉獻給她的孩子

為了孩子勞辛勞命

為什麼不能得到幸福?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記得小時候

我都會去她家玩

找哥哥姊姊

漸漸長大了

哥哥姊姊都上了大學

哥哥現在就快要結婚了

姐姐也讀大學過的很幸福

她的小孩都很孝順

為什麼會如此呢?



我真的很慶幸

健康很重要

我現在能跑能走能說話

可以吃自己愛的東西

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一公升的眼淚

也告訴了我


要珍惜自己

我很健康

很快樂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大家都得保握自己的生命

勇敢的活下去





(((真的希望 她能好起來)))

台長: 草啊苺♡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