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5 21:08:3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菜園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種的明明是菜,怎麼一直長出菇類.弄掉又長.


真懷疑賣化肥的業者.是不是拿種菇類的太空包充當化肥再次販賣.

讓我香菇夾不完....大後天一定又會有,到時候在拍下來.

辣椒落花,好可惜,是我不該噴水在花上面嗎~

撥種的大胡瓜也開始長高,阿桑給的石蓮花也冒出新芽,高麗菜也開始長綠葉....

去年的茄子種很多,最終只活了兩株,期待能夠開花結果....

茼萵開花,今天也採收,晚餐入菜,由於陽光非充足,能成長有限,所以每株都小小的.Q版茼萵!!



............................................................................................................
........................................................................................................
..............................................................................................
........................................................................................

我真的可以做得到嗎~
一個月.
不管了!!自制自己吧!!!
誰叫我先享樂哩~~~


台長: 聽白白說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