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20:24:34|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好久沒打文章囉!!

最近比較累 >"<

休息太久了 一上班就全身酸痛

過年前把頭髮修一修 因為一直掉頭髮 想說修一修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 沒有 >"< 天天都被 賢 唸

今年過年 很省 沒買什麼新衣服

回台東也沒有亂花錢唷 花的都不是我ㄉ錢 嘿嘿

今天ㄉ過年 低調ㄌ點 

阿公家ㄉ台灣黑狗"酷馬" 在一場車禍中就死掉ㄌ

不過 阿公又再養ㄌ小黃狗

而我爸也帶ㄌ他ㄉ愛犬 小胖 回台東

不過回台東這幾天 我的耳朵 不得安寧

不是小朋友ㄉ 吵鬧聲音 就是 小胖ㄉ叫聲

轟 疲勞轟炸

但見到很久不見ㄉ親戚 還是很開心

大家一起烤烤肉 ㄑ三仙台晃晃 放放鞭炮阿

很開心

而今年 還遇到了很久不見ㄉ姊姊!

她帶我去看他車禍的弟弟 看他恢復ㄉ不錯就好了!!

初4 最黏我ㄉ小表妹也要回去中壢了

想說ㄑ鬧一下她 想不到她竟然眼睛含著淚水

這麼捨不得我 ︿︿ 哈!不好意思臘!

今天還有一ㄍ親戚結婚 原本想多吃一點ㄉ我

阿姨叫媽媽跟我暫時當收付 ︿︿

去年也跟表妹當過一次 所以還好

但是 沒想到他們ㄉ暫時好久ㄋㄟ 我都餓到狂吃桌上ㄉ糖果ㄌ

不過當收付還蠻有壓力ㄉ 怕有ㄍ萬一

會跟去年一樣 算到手軟 後來發現是紅包上數字寫錯 靠

不過今年很順利

人還蠻多ㄉ 45桌全滿 有人還沒位子坐

開心臘 最重要還是祝新人幸福快樂囉!

不過對於新郎 我ㄉ映像只有他姊姊就是我阿姨 是從我房間出嫁的!!

嘿!!︿︿ 
哈! 最近還有一件大事!

嘿嘿! 就是我畢業了!

辛苦了5年半! 我終於拿到畢業證書了!

超開心的臘!

整ㄍ很想大叫!

哈!我畢業了! 畢業ㄌ! 畢業ㄌ唷! 爽!

台長: 菲">W<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菲"心聲 |
此分類下一篇:♥║明║=ˇ菜菜 #點的
此分類上一篇:耶~~放假囉!!

老娘我是U阿B*
恭喜你畢業
哈哈哈

哈哈
現在都是晚生問題
大家都不想生小孩
有些都想說多完久一點
小孩要晚點再生
所以產生了這個年齡差!!!
2008-02-19 21:12: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