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2 21:47:3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圓山飯店住宿記-離情依依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覺好眠後,早早起床去享受早餐去了!!

HOTEL的早餐果真都差不多,不難吃但算不上美味.本來之前認為泰國及巴里島早餐不夠吸引我.這回發現原來連THE GRAND HOTEL的也差不多.早早結束用餐便回房去收拾行李去

當然囉.還是不能免俗的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囉..沒辦法..我就是SPP的台灣人嘛..

十一點十五退房.十二點我便回到家中了,回想這段時光.雖不足以讓人念念不忘.卻也是件獨特的回憶

THE GRAND HOTEL的住宿品質對我而言是屬還好.如果再有機會.不會選擇圓山.不過食物方面.卻也足以讓我回味無窮哦..

果然..我還是對食物敏感的!呵呵

台長: Pinky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