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23:59:2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姐的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表姐的歸寧的日子,離上一次參加喜宴已經是半年多前的事情了;每一次去參加婚禮總會有一個想法,就是:人會在什麼情況之下答應另一個人共度一生?看著姑姑不捨的神情,哭紅的雙眼;我想,哪一天我結婚了,媽咪應該也會這樣吧?
記得上一次超級死黨"蔡小緗"婚禮那天,我和秀秀在台下哭的像傻子一樣;因為是真心的祝福,也為他高興;之後我還和秀秀互相開玩笑說:我們的婚禮一定不請對方去參加;因為不想彼此在對方的婚禮上丟臉..哈哈!
現在我想知道,每個人的幸福時間,會不會有期限?如果我從小都一直幸福著,那老了之後還是會幸福著嘛??因為從小就很幸福,所以我老是想把我一部分的幸福分給別人,這樣會不會不夠用呀?努力思考中...

台長: 瘋羊小明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休假日
此分類上一篇:去了台中一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