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2 00:50:0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手好難

你的“或許……”現在,不知道是否就是要選擇一條路了,這週颱風後,我的抱怨,你的轉變,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也許,我不是你要的人,也許,你不想自己耽誤我,也許,你是捨不得我自己孤單一人,也許,你對我已經累了……無論如何,在一開始你第一篇文章即提到,你要放棄時,會很消極的做法吧?疏遠我……但什麼都不說……是否現在的你就是如此?似乎,我做甚麼都是錯的,在你休息時間賴你,你說你要休息,你回家後,依舊處理孩子,明天,你休息,但你依然早早睡了,無論我貼什麼文章,或是向你撒嬌,都不管用…… 放手,好難,用了真感情,也一同走過多少風雨,我一直堅信你說的“在你不愛我以前,我會一直愛著你“。。。這句還算數嗎?明天要見面了,我,該裝作若無其事直奔你,擁抱你,還是該靜靜的坐上車,不吵你?會是最後一天見面嗎?只覺得此刻,心好痛好痛。 如果是你工作壓力太大或是離婚壓力太大,是否,能找我一同替你分擔?。。。。。

台長: say_forever0518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