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5 22:16:2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電腦升級了呦
跟新的一樣呢!!!
超happy的
而且換了一個紅外線滑鼠
超高級的耶
oh ya....又可以偷偷上網囉
挖哈哈哈....happy happy^^
今天跟我們家小蛙出去玩
看了非法正義又去湯姆熊浪費錢了
太久沒有玩ps的吉他了
害我第一關就死了>_<
不見得會彈吉他就一定會玩
必須要腦筋跟手都動的很快才行
我腦袋瓜轉的太慢了^^||
又一直在遊樂場丟臉
我真的不會賽機車嘛...
在玩的時後一堆人在看
我又一直撞牆..可是又一直死不了
真的很尷尬
騎腳踏車的時候太激動
把腳踏車的踏板給採掉了
亂尷尬一把的..小蛙還幫我修..
but修好以後採沒幾下又散掉了
丟臉到了極點...so我們玩玩就閃人了
難得跟她出去還滿高興的
因為明天是她18歲生日
提早幫她過....後來趕去游小濤補習
上了電梯才發現...最重要的是忘了作
我們忘了照貼....埃....我真是笨死了
兩個人都糊裡糊塗的
首先是逛街逛到忘記要看電影
進去時已經開演快10分鐘了
害我們一開始都看不懂
後來是玩遊戲玩到忘記還要補習
真糟糕>_<
今天在游小濤很興奮
可能是因為兩個禮拜沒見到可愛的男孩兒
今天他比較少跟那個女生說話
聽瑤兒說上個禮拜我沒去她跟他講了一整堂課
真是氣死我了
看來是因為我在他們才那麼ㄍ一ㄣ!!!!
不過今天看到他好高興呦^^
有一個很妙的事:
游小濤設了一個意見箱
我跟瑤兒寫了一封很阿諛的信給他
說什麼希望他趕快把專輯錄好
還叫他加一首R&B
還說他一定可以打敗台灣R&B屆小天王周杰倫
恩...其實這是違背良心的話啦
因為我們家jay可是最厲害的呢!!
我還寫說我很喜歡去補習
因為有個可愛的人^^..cc....好色喔...
總而言之今天過的好快樂.好快樂!!!!
容易滿足的小朋友^^||

台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