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3 15:50:3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ever's T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好好
無聊不想算數學
就把以前的照片拿出來看了一下
看到高一時候的照片
有一點點感慨
吉他成果展的照片
出去玩的照片
以前形影不離的我們
似乎已經成為往事
我.欣穎.小黃是永遠的三人組
從高一就認識.我們是很好的GUITAR team
甚至連讀書也都一起
也跟我一起去過哥哥家吃火鍋
有了男朋友後似乎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高一成果展時的我笑的比較燦爛
那個時候反爾比高二時候投入更多的時間在吉他上
每天留下來一起練吉他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成果展完我跟小黃還感動的哭了
而且一路走來真的很心酸
在社團裡鬧的不是很愉快.因為副社所以我們很堅強
那時候的我們真的熱愛吉他.吉他是我們的第一生命
自從交了男朋友以後
男朋友變成了第一生命
而我們三個的team似乎也在無形中解散了
常常不是三個人一起練習.也不常練習
總是各自跟各自的男朋友約會.總留下一個孤單的我
今年的成果展完反而不覺得感傷.也沒有成就感
因為他們已經無心在吉他上了
結束了以後被獨自丟下.其實那種感覺還真的很不好受
不像去年一樣捧著花.提著吉他
一起從台大走回家.一路上有說有笑
我反而因為這件事而很感傷
不過早就已經過去了
也不用這麼在意啦....
只是.....我真的好懷念高一時候單純的生活
希望他們的心中永遠也能夠記住這段
我們共同創造的回憶
永遠記住這句話"WE are the BEST!!!"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