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17:28:2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心血來潮,帶了幾張名片去之前工作的電子公司等同事們上班。

第一個看到的是應雯,後來還有禧、怡琇、宜樺、小壕、志成、偉譯等人,

當然還有我堂哥嚕!如果我沒主動找他聊天,他應該還是認不出我來吧?(嘆)

後來我們去了一趟甲子園,東立出好多新書啊~光是金田一就出三集了!

除了週五在學校超商買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劇場館.第三次殺人事件(全兩冊)外,

我也買了武裝鍊金(第十集),昨天還買了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吸血鬼伝說殺人事件、

饕餮祭(全兩冊)、仙曲(第五集)、水棲之花(第五集)等總共五本書哩!

其實我還想買獨領風騷(第三集)的,可惜它現場每本書有有缺陷,所以下次再買吧!

晚上也跟阿建去華納威秀看了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還不錯啦~

接下來我還想看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還有9月8日上映的死亡筆記本!

(回到家打開電視,衛視西片台居然在播神鬼奇航1:鬼盜船魔咒耶~)

看完電影,順道去了文化中心,果然還滿多人都在的,玥婷、啟富、企鵝、兔子跟小倩。

當然啦,預留的兩張名片,一張給了紫雲,另一張要給老哥的,偏偏不見老哥蹤影……

企鵝說我每次出現在文化中心的造型都不一樣,一次比一次炫,呃~會嗎?

害我突然想起週五時,燕君學姐來組上填寫教育部問卷時,也說過同樣的話。

她也是一開始認不出我來,聽到我的聲音後才認出來的~(我堂哥好像也是這樣喔~)

她也是說我的造型每次都不一樣,叫我不要那麼「三八」啦!

(OS:學姊~我哪有三八啊!頂多只是很悶騷而已啊~)

台長: 長谷川 直樹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