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20:56: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二跟阿立去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看展覽,看完展覽後想說去逛逛街,
打發一下無聊時間,也沒有想說要買什麼,本來祇打算逛逛而已的,
結果我們都買了新的衣服,和一大堆零食,我還買了許多書~
我們各買了一件方格子短袖襯衫和無袖背心,天吶~我又花了快上千元了啦~
週三我就穿新買的衣服去學校了,秀秀還問我怎麼穿得那麼「休閒」啊?
下午工讀的時候,我跟上星期一樣,在廁所裡照鏡子後又開始自戀了起來~
哈哈~~只是這次沒有上次那麼感動啦~因為髮型的關係吧!
頭髮又變長了,頭髮才剛剪一個月而已ㄝ!是因為夏天的關係嗎?@@?

也許是因為夏季的關係吧~這幾天的天氣超熱的!
熱到我在家都不穿上衣了,雖然說這樣會更清楚地看見自己越來越大的小肚肚……
熱成這個樣子,太陽還那麼大,過完這個夏天,我一定會變成一個小黑人的~
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昨天就洗了個冷水澡,
一開始因為體溫還不能適應水溫,所以一開始呼吸沒辦法調適過來,後來就好多了,
洗完澡就吹電扇(因為我吹冷氣會流鼻水……),好舒服啊~
只是,我想這幾個月的水電費一定會暴增的吧! =.=+

終於又到了愉快的星期五嚕~只要撐過今天,就又可以休息兩天嚕~
我決定要去大立的紀伊國書屋看看有沒有新的日文書,順便安排跟網友見面好了~
呵~先預定週六早上跟勁鋒,下午跟小駱;週日跟亂碼,下週二跟ERIC好了~
咦……等等!糟糕了啦!我忘了我「作業研究」的作業還沒寫啦!
老師說還要用自己設計的程式跑出答案來~我……我不會寫啦!
看來,我還是乖乖待在家裡寫作業好了…… >"<

今天公佈了「作業系統」的期中考成績,天吶!我居然剛好及格?!
怎麼會?我的成績怎麼會這麼低?!偏偏老師只有公佈成績,沒有帶試卷來……
雖然說班上有一半以上的人都不及格,可是我不相信我的成績只有60分啊!
怎麼會這樣啦?!出乎我意料之外,看來我要更用功才行了!
其實老師是在點名的時候,順便公佈成績的,之後就開始上課了。
沒有想到才上了一節課,就有很多人翹課走人了。小杜學長就是其中一個!
沒想到第三節課快下課的時候,老師突然發覺怎麼人變得這麼少,
於是就再點了一次名,還說這樣成績才會有差距!
哈哈哈……我是乖小孩!我不翹課的~呵呵~~

台長: 長谷川 直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