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7 21:05:40| 人氣6,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京都寺廟之旅變成了大阪同志之旅【2004/1/16(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特地早起,
為的是希望能把握在日本的每一天,
扣掉頭尾兩天搭飛機,
其實也只剩下五天。


【生蛋】

到隔壁的小吃間吃了早餐,
點了一份西式早餐,
拿起雞蛋往桌上一敲,
怎摸敲不破呀?!
那就多敲幾下好了。

摳~摳~摳~
小小的餐廳只聽到雞蛋敲桌子的聲音...
ㄆ一ㄚ~~哇勒~怎摸流出蛋白呀?!
裝作若無其事的把雞蛋放回餐盤,
被敲破的那面還要特地朝下。
搞不太懂究竟是拿錯蛋,
還是日本人都是吃生蛋?!

第一早,
我就殘殺了一個生命。


【大阪城--天守閣】

今天剛好是no my car day,
所以one day pass只要500圓,
還真划算。

大阪古城內的天守閣,
外表古典內部極度現代化,
還有電梯可以搭乘。
這是我第二次感覺到孤單寂寞,
因為沒有同伴可以幫我照相。
管他的,
就找路人吧。
不過我馬上發覺到使用自拍器的樂趣,

我,
不再感到孤單寂寞了。


【OBP、outlet、天王寺】

時間還早,
大阪城旁的OBP不為我開,
剛好找到藉口殺去門南真的outlet。
雖說是oulet,
還是讓我感到日本物價的昂貴。

在天氣陰暗的情況下前往天王寺真不是個好主意。
人煙稀少加上烏鴉亂叫,
令人不禁寒毛直豎,
蕭瑟寂寞感頓時湧上心頭,
還是趕緊離開吧。


【SPA World】

還是這裡讓我感到溫暖,
讓我聯想到亞力的中山店。

總是喜歡光溜溜的在不同的池子裡面跑來跑去,
不曉得為什麼,
也許是到處看男人吧。

一個頭髮有點長的胸肌男一直看我,
還跟著我走來走去。
門口寫著同性戀者不要在裡面亂搞,
想必一定發生過不少的事情。
說實在的,
我也不曉得該如何去跟他搭訕,
他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離去。

世界最大的溫泉,
莫非也是世界最大的發展場?


【難波、道頓堀、心齋橋】

吃完溫蒂姊姊的晚餐,
從難波、道頓堀不小心給他逛到了心齋橋,
沒想到第一天就把原本預計的兩天行程給走完,
全身腰酸背痛,
真覺得短短七天是不夠。

走馬看花的結果,
就是什麼都沒看到。


【初探gay bar】

依照預定行程,
晚上去找了C-bar,
沒有忐忑不安的情緒,
心情也意外的平靜。

日本人沒事把bar開在那摸隱密的地方幹麻,
沒想到越走越遠,
不但迷路了,
繞了一大圈還走到旅館附近,
嚇我一跳,
原來路是彎的。

回程時買了泡麵和仙貝,
因為我知道未來幾天一定會為了玩而廢寢忘食。

台長: sawyer
人氣(6,4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