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18:23:28| 人氣7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usic] MAROON 5 ___ Songs about Ja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ROON 5 中文譯名: 魔力紅
的確~他們的確帶有一種魔力
使聽過他們歌曲的人一一被他們優美的旋律給征服
即使是一些演藝圈的大牌們也不例外

這張專輯有多讚?
讚到讓人說不出來
很誇張?? 也許你聽過後就不這樣覺得了!

從他們充滿"性"趣的MV打開了我對他們的認知
嘿~~我不是說他們的MV很A之類的
不過卻不得不說"有很特色"
主打歌之一"烈愛"__This Love 的MV完全捕獲眾人的眼光
...好吧...就算沒有眾人...但是的確捕獲到我了..= =
因為在MV中主唱Adam跟他的模特兒女友大演床戲
看的我是臉紅心跳勒~~(就算台灣的是比較收斂的乾淨版...但是他的意思還是帶到了)
當然只有這樣是不夠的
強烈的旋律以及充滿失戀的歌詞更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把失戀的歌唱的這樣性感可不容易
一般認為用抒情旋律來詮釋失戀的歌可能是最適合的
不過事實證明
如果利用搖滾來詮釋所帶來的感覺可是完全不同的
而且更具有魄力
不過這首是屬於抒情搖滾吧~~
唱起來少了悲傷~而是用輕鬆的態度來面對
當然我想他可能很輕鬆吧~~因為現任模特兒女友就跟他大演纏綿激情戲
對於失戀的事情他可是以平常心面對吧!?

說到MAROON 5 就得說到許多電影
是的 他們為許多電影配樂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在今年暑假上檔的"蜘蛛人2"
女主角煞到他們的音樂 因此決定邀請MAROON 5 為原聲帶獻聲
這下子可能又會引起另一波風潮了吧!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我前幾天看的"愛你在心眼難開"這部電影中也有MAROON 5的音樂呢!

未竄紅之前他們常為一些大牌歌手暖場
現在他們可是全球為之瘋狂的搖滾團體
由一些他們所參與的電影原聲帶就可以知道
他們現在走紅的程度是以非快的速度進行
不僅僅是各地樂迷給他們的肯定
連好萊塢的大牌影星都著迷不已
可見他們的音樂是多麼的打動人心阿~~

MAROON 5 最新專輯 ___ SONGS ABOUT JANE
JANE是主唱ADAM的前女友
因為這張專輯的靈感幾乎都來自於前女友JANE
顧名思義把專輯名稱取作SONGS ABOUT JANE (飲水思源?)
總之
這張專輯的每一首歌都很好聽!!

MAROON 5 ___ SONGS ABOUT JANE 曲目介紹:

01. Harder To Breathe 快要窒息

02. This Love 烈愛

03. Shiver 顫抖

04. She Will Be Loved 被愛

05. Tangled 亂成一團

06. The Sun 太陽

07. Must Get Out 掙脫

08. Sunday Morning 星期天早晨

09. Secret 秘密

10. Through With You 忘了妳

11. Not Coming Home 不回家

12. Sweetest Goodbye 最甜蜜的道別

我最愛的幾首是"THIS LOVE" & "HARDER TO BREATHE" & "SHE WILL BE LOVED"
不過這張專輯每一首歌都讓我很喜歡
他們的音樂絕對要好好品味一番阿!

MAROON 5 官方網站: http://www.maroon5.com/

台長: Riyana
人氣(7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