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1 03:43: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誌] 報告近況-文字苦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有傳秀秀在ICQ中哭喪似的向朋友乞求愛情小說的稿件,秀秀自己不寫嗎﹖嘿嘿,還是在找槍手啦﹖

我現在正與一個差不多年紀的女孩子合力炮製一本愛情星座雙週刊,託teens老闆的福,兩個人做80版的書刊,美好一點的稱呼就是全能寫作人,本來嘛……簡直就是文字苦力嚕﹗

我對這本書刊抱有一種搏一搏的想法,題材以愛情為主,集合少女最愛的愛情小說投稿啦、愛情信箱啦、星座運程啦、心理測驗等等題目,最重要是街市價,搏小妹妹「不妨一買」的感覺。

初時我以為有小妹妹們投稿的支持,十多二十版的愛情小說應該絲毫不費吹灰之力,結果……感嘆……香港識字的人真不多啊﹗真情、激情、奇情機乎連幻海也有了,就是文字好一點沒有,我想我開班教授投稿技巧與創作方法也該養活得了自己。關於投稿有趣的事情,我慢慢再寫罷。

重點是,我需要稿件﹗愛情故事,簡簡單單的,每稿一千二百字以上,多多我也喫得下,來罷各位朋友~~~

PS.不過稿費呢……不設稿費,願者上釣,柯彌陀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