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7 03:57:4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0902〕我與講粗話的人溝通不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二日〔一〕晴

本來約好今天要上班的女孩,今天忽然失蹤,遲遲不見人之後,連家裡電話和提電也找不到她……阿里斯說這種情況經常會發生,不想接受這份工作的便失蹤了事。其實這種失蹤是極之不禮貌的,沒有人會因為你拒絕一份工作而難為你,只要你打一個電話,交代一下不會受聘,可以省人家等待的時間,又可讓人家早點作出應變,一個電話真的那麼難嗎?

很多人跟我說不要再為那個女孩想太多了,可能她已經「死左啦!」……拜托,一想這個,就會怕有機會再見到她。

三催四請,酷那邊還沒有答應我送書回來的事,不是說要點書就是要點數,到底點些什麼雖要點上個多星期呢?真想不通。不過肯定的是,書是要我自己去拿回來的了,一個女孩子,拖著小車,運百多本書回來的情況想像到嗎?如果已經有上班幫忙的話,事就好多辦得多,可惜,又想起那個失蹤女孩,忽然有氣,唉。

我發現今天遇通記特別有緣,自從上一次在大眾飯堂跟他聊了一會之後,發現其實大家頻道蠻相近。估不到難得一天回家,等巴士的時候又遇上他,他正要去黃大仙醫院,順水推舟,拉著他跟我在整個車程中聊呀聊……原來我一沒試過與同事在漫長的車程中聊天哩……

回老家吃飯沒有什麼驚喜,不過喝了兩碗很久沒喝過的老媽出品葛湯,還有勁爽咸魚水蒸豬肉!回家吃飯,老媽並沒有小勇媽那種豐菜美點的概念,不會知我回家便煮出大堆菜,她仍舊三人煮出兩菜一湯,清清淡淡,我家小菜就是有這特色~

見到老媽,吃到她做的飯真的好開心~辛苦一點,跑來跑去也是值得的。吃過飯,我躺在家的地板上,真的不想離開啊……老媽幾次留我,可是我最後還是決定回天水圍。累了,老媽總歡迎我躲在老家,她要我知老家是我有我地方,不過,人累了就找地方躲,我討厭這種軟弱,我生活得有多累多苦,我只希望可以堅強面對,不要躲,不要休息……

知道有一地方靜靜待在某處,無條件地歡迎我,我已感幸福,足夠。

也許有一天我會覺得那不過是呈強的行徑,但至少現在我仍擔得起。

今天回家的污點是見到我妹子。

「你可以叫七碌,但唔可以叫我旺角LOOK!」這算是什麼話?你說粗話,我一定和你溝通不來丫!不知好歹的傢伙,叫全世界人也放棄你,你想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