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9 20:54:1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主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小孩
真的比較有自己的想法
也比較敢勇於表現自己
關於這一點
在滿一歲八個月又21天的小硯身上
一覽無遺~~

首先是
昨天週日中午
因為爸爸去上課了
我們母子倆也溜出去跟素芳阿姨一起用中餐
在咖啡館內
小硯自己硬點了阿姨盤中的炒蛋來吃
所以本來吃素又吃少的素芳阿姨只好讓出她的炒蛋..
僅吃水果沙拉果腹

後來我們又一起去逛寶雅
想去買些生活用品

一進店裡
小硯很隨興地便逛起街來
自己拿了一瓶嬰兒爽身粉就放進我的籃子裡
我跟他講要拿去付錢(其實是想轉個身把東西拿起來放回)
沒想到這小子很機靈..
自己拿了那瓶爽身粉就急急忙忙往櫃台走去
(其實他去的是專櫃化妝品啦...@@)
櫃台那邊站了幾個小姐
穿得美美的
化著大濃妝
就在這時
小硯就將爽身粉遞給其中一位小姐
嘴裡還猛講:錢..錢...(付錢的意思)

我咧~~
害我跟那個化妝品櫃的小姐同時尷尬起來...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我趕緊將他拉開帶走..
騙他要去二樓結帳
可這小子過份聰明
他哪裡肯聽我的?
於是
就在那熱鬧的..人潮頗洶湧的..眾目睽睽之下
他給我扯開了嗓門大哭....

結果呢?
是呀...大家都這麼問我..
通常有小孩的人就知道
千萬別問這一句...
結果呢?
結果當然是他老媽跟他一起落荒而逃呀...
><

下次我再也不敢帶小孩子去逛大街了~~



台長: 五月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