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4 12:13:1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一天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的過得十分充實。

一早起來帶百多位老人家去旅行,先入元朗去了恆香吃老婆餅及錦田卿村俱樂部,然後去雲泉仙館食薺,再去鄰近理大的香港歷史博物館滨觀。而我需要4:30上輔學,參觀完結的時間剛好也是4:30,於是交下些手尾便可直接上課了。

很開心,導師告訴的,他一看我便覺得得我就是個演戲的人,但其實我只是上過輔學玩playback,唯一有關drama的活動而已,所以很開心。之後,出來做一個片段,做一段關於大白菜與毛毛蟲相識的經過,意外地得到很多的掌聲,還被選做下次的示範,哈哈,就更開心了。其實只是很小很無關痛癢的事情,只是受到讚許與鼓勵,不什麼時候都是份多高興的。

之後,與emily,旦,仁,ken去做casting,大家都是鬧著玩的心態,所有好開心好好玩!!

哈哈,當然還要多謝ken wong先生啦,你真的很豪呀,一頓加太賀,實在令我對你印象改觀,原來ken都可以很豪氣的,萬歲~~

下一頓,會是誰請呢?我當然會較希望是讀civil的一聚朋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