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00:41:4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有什麼可以探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要關心注意
那個要好好反省
往左看 很傷心
往右看 充滿疑慮
向前追問  有答案的人沒力氣回應
回望  更多人在忙著生計 忙著生病忙著搖頭嘆息
     
早就知道對心中的遺憾無能為力
     卻不想麻痺
     麻痺之後再清醒
     更是痛楚
     
     在時間的軌道上,我想滑行
     滑出這種要命的威脅
     滑入我的無時空
     那裡很靜 很靜
     沒有資訊 沒有錢幣 沒有機器 沒有猜忌
     那裡太靜 太靜
     我若微微一顫
     即是噪音
     
貪婪的是本性  找到了寧靜 就張口呼吸
活在很靜很靜的小縫隙 唯一的裂痕忘了鎖緊
資訊湧進 錢幣翻轉  機器運行  猜忌植入我心
     
自我道德與妥協,竟是一種遊戲,一種巡迴表演

1999,Taipei

台長: 長小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