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3 02:25:5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善變阿善變,很任性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上課,老師要我們小組討論,

大一的時候,可曾感受到寂寞,又是如何排遣。

來個彼此經驗分享。

關於寂寞,我跟它很熟。

要我說,我的確可以侃侃而談。

大一的時候,我與它形影不離,獨自啃噬著。

那種心情,有很深刻的體會。

怎麼去排遣,好像在一本書上或者哪裡看到,

於是我說,那便是與寂寞共處,發現一個人的好。

大家都有著深深的認同。

ringo還天真兼點崇拜的對我說,我好堅強喔。

笑笑,有點點酸,有點點滄桑,點點悵然。

她會知道,要經歷多少悲傷多少大徹大悟,

才能從中昇華出現在她所看到的堅強的我嗎?

她們不會懂的。

我比她們單純的不適應新環境新生活,還要深刻的辛酸。

怎麼會懂?

她說的容易,我改變的艱辛。

但也慶幸,到底是走過來了。

不怕寂寞了。

很多事喜歡一個人,很大很自由的空間,

於是我可以任性的善變。

別人的目光猶如過眼雲煙,或者沿途的風景。

無須太掛心的。

做自己便好,快樂便好。是滴......














(小涼。我任我的性,與你無關)



台長: 小涼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