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29 04:37:31| 人氣1,8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默默地守候 全

我總是、默默的守在他的身邊。



那個我最愛的他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覺得疲累了。



從來不曾有的絕望感、心中只有一次次的痛苦漣漪輕泛


只要你快樂就好了.....


我走了、你是否會過得較舒坦呢?


『佐助君。』櫻身穿浴衣、手上拿著畫糖、開心的跟在佐助身旁逛著
街上都懸掛著一排排的火紅燈籠、看起來熱鬧極了。
「幹嘛。」冷冷的回應、卻也是習慣了。
櫻的心卻揪了一下。八年了.....你對我的態度都沒有絲毫改變。
『我離開了....你是否會比現在更快樂呢?』小小的臉蛋浮出了淡淡的苦笑、說不上的不適合卻非常強烈。



「......」

這個問題、從沒被解答過、櫻也沒有再問
隔天卻又像沒事一樣、繼續對著自己好。
到底.....問出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佐助君、佐助君!看這個、看這個!』櫻小臉漾著興奮的笑容、身後還有一堆花花竄出。但眼前的這位「佐助君」卻似乎都不為所動、只是冷冷的看著櫻手上的幸運四葉草。
『我摘到了喔!在校門口!很稀有的~』櫻緩緩的將四葉草拿近佐助

啪!四葉草虛弱的緩慢落地、被打開的櫻的手紅腫了起來

「不要隨便靠近我」


『那為什麼那個女孩就可以一直靠近你?』一滴、兩滴的滴落。櫻最熟悉了。是淚。為了這男孩到底哭掉了幾公升?
『為什麼告訴我!!!!』「因為我愛她、而我厭惡妳!」
『我明明為你付出了那麼多!!!!!』


對、每天早上起床一睜眼第一個看見的就是櫻。櫻是自己的青梅竹馬、從小就知道她喜歡自己。每次都不獲自己同意就闖進自己房間為自己做東做西、也時常因為自己的小事就自顧自的難過、每次也只會壞了自己與心愛的女孩的約會或是好事、就因為一個自己人生根本就不缺的過客、讓自己過的「膽顫心驚」

「你一生的付出、永遠都比不過她的一顰一笑」

啪!是淚線斷裂的聲音。不過再也沒有哭泣聲了。櫻只是任由淚自己沿著臉頰劃下、沈默地看著自己心愛的男孩往女孩走去。

十年。喜歡他十年、無怨無悔的付出、只換來他的憎惡。

對、自己永遠給不起的.......
佐助是永遠不可能愛自己的


算了吧.....好累啊.....
突然覺得一切都停止運轉了


再裝沒事的付出......又會壞了佐助的「好事」的.....


就這樣吧.....自己消失大家都會幸福

自己沒有所謂的爸爸媽媽。親戚也沒有、據說自己是生下來就被遺棄外地、也就是現在生活的鎮上。撿到自己的阿姨、也就是佐助的媽媽、也在幾年前因病去世了。對、自己唯一的家人是佐助



開始躺在原地的翠綠草坪、思考著如果自己消失、有多少人獲利、有多少人損失






如果自己死了、佐助會很幸福的和那女孩在一塊、兩個人獲利。
如果自己死了、班導不會因為我的作業頭痛、一人獲利。
如果自己死了、井野也不會天天發脾氣、佐井也會比較幸福一些、兩人獲利。
如果自己死了、鳴人會難過、但是雛田也就有機會了。一人損失、一人獲利




死了果然比較好















咚!碧藍透徹的水花濺上岸、草地旁的深河泛起了波波漣漪
櫻髮的女孩就這樣、緩緩地沉入水中、絕望的碧眸矇上了一層灰幕、緩緩的闔上眼、任由自己無法呼吸的痛苦伴隨著消失的意識一起沉沒。已經完全不想再活下去了.....


說真的、自己很不被需要、也很不被看好
不論是功課、或是長相、或是性格
功課差
長相超級平凡
性格就是大喇喇、不像溫柔、備受寵愛的女孩子



佐助愛的女孩、完全和自己相反

自己本就不該出現在佐助的世界中






佐助......有她就夠了











但是......






還是好想見你.......
















「櫻......十二點了.....怎麼還沒回來......」平常冷靜的玄眸竟因慌張泛起了波波漣漪、緊張的情緒讓他握緊了拳頭


這是人生第一次、櫻這麼晚還沒回家。
櫻從不超過七點回家、甚至一放學就奔回家
因為她想趕快見到自己最愛的佐助
從媽媽帶回櫻的那一天起、自己的日子就很熱鬧。
自己也只是把櫻當作妹妹看待、所以並沒有戀人的喜歡
他一直是這麼認為的。
他一直認為自己喜歡的是他在班上最常瞄的女孩。
但其實從沒想過










當櫻為他付出了這麼久的時候、自己也愛上他了。愛上了這個默默的存在。
一切都是因為習慣、習慣了櫻一直待在身邊、而那個被自己「愛著」的那個女孩則只是尚未到手而渴望的慾望罷了。人總是在意著自己得不到的東西、而那個確定會一直陪在自己身邊的根本一文不值、就算自己需要、他也不會離開。





所以櫻、才是那個在他心中深處、最默默、最不可或缺的存在










「櫻.......」看著壁上的掛鐘、時針已緩緩的倒向一。
門依舊靜悄悄的、一點要被打開的動靜也沒有。




承認吧、你是愛櫻的。要不然為何這麼擔心她?


碰!門被佐助的用力一甩







『咳!咳咳!!!』結果....自己還是這麼不爭氣的又游上來了
泛冷蒼白的小臉因為夜晚的寒冷打了個哆嗦。濕透的制服、裙子讓櫻不斷的失溫。櫻色的髮尾不斷低落著水滴、在月光的照射下、顯得冷色了些。
默默地擰乾衣服及髮絲、也不知眼眶溢出的是淚水還是方才的河水

自己真的好痛。已經再也沒辦法笑了。
就這樣吧、逃離佐助的生活、自己苟活下去
準備站起身....轉身要往城鎮出口走去、忽然身後傳來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櫻。」待櫻轉過頭來、佐助瞪大了眼、望著全身濕透、又不像往常帶著溫暖笑容而是冰冷的毫無表情的櫻。



對、他知道櫻想不開了。因為下午自己冷血、不顧櫻的感受的一番話。
自己總是如此、總覺得櫻根本不重要、所以總是一個正眼也不看的推開再推開。




但是現在.....心中有一種不怎麼熟悉的感覺、和母親去世時那種感覺有點類似、卻又有那麼一點不同



對。是心痛。









為什麼又來了?
為什麼總是在自己墮入絕望深淵的時候又來拉我一把?
但是就算如此、我還是會緊緊的握住向我伸出的那隻溫暖的手



這次、不再會了、已經









再也笑不出來了。








佐助的墨色瞳帶著與以往的冷漠不同的憐憫、伸出手、緩緩地撫上櫻冰冷的臉頰。霎時皺起了眉頭、只因為櫻






再也不會因為自己的這種動作而、再次的、







露出自己最喜歡、最舒適的微笑了





『佐助君。』冰涼的纖手顫抖著握住了佐助的手腕、並施了點力將佐助的手掌拉離自己的面頰





『結束了。我會離開。不會再造成你的困擾。你大可放心和那女孩在一起。我看得出來你和那女孩會很幸福、我也預祝你們。我已經算過了。我離開的話、幾乎所有人都會感到開心。所以.......』小手將溫暖的大手覆住、佐助又皺起了眉頭。不是因為掌心傳來的冰涼而感到不適、而是櫻的一句一字、都刺痛著自己的心。



櫻從沒讓自己產生過這種感感覺。自己的內心現在.....






好不安。從沒有過的、因為櫻從沒打算離開自已身邊。





自己從沒機會體驗過這種痛楚。櫻真的要離開自己了....












俄頃、櫻的手被用力地抓住。櫻有些驚訝、並不解地望向佐助。


「不要....離開。」倏的、櫻感覺自己的肩上突然沉了一下、溫熱的氣息竄上頸窩。佐助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挽留面前的這個人兒了、只能下意識的環住這個自己渴望留下的她。
自己總是冷血的一次又一次殘害著她、無視他的關心、冷視她的問候。已經想不出自己有什麼方法和資格留下她了


櫻突然感到有些迷惘。
這些年來、自己對佐助的付出可說是無微不至。但總是換來一句冷漠的打發句子或是無視。自己也默默接受了。沒辦法、自己最愛了。但是現在、自己的心已經被摧殘到完全不堪入目了。累了、心死了、反正






永遠不可能被愛上。




但是.....這是....發生什麼事了.....




佐助....在求自己留下???




『.......為什麼突然要留我了。』對、直接問吧。





為什麼、其實自己也沒有多想。就是自己本能的出聲了。自打從心裡的想這麼做

「....因為我....其實很愛你」對、自己講了個內心最深處的答案、滿意的對自己肯定了一番
『那那個女孩呢?』
「不知道......」佐助開始把在家裡思考的東西一字不漏地說給櫻聽、直到....
『哈啾!!!』夜晚的陸風讓全身濕透的櫻著涼了、忍不住地打了個大大的噴嚏
「先帶你回去吧?」將櫻抱起、往回家的路程走去
在這條熟悉的街道上、發生的總不是好是。不是親眼目睹佐助牽著那女孩、要不然就是佐助和自己回家的時候一直被冷漠對待。現在.....





是從不敢想過的、最幸福的一次




「櫻......」等櫻洗澡完出來、佐助有些難為情地對櫻招了招手

『?』櫻一臉疑惑的走近佐助、卻因為之前一次次的傷害所以走得甚是緩慢。
「別怕、我真的不會傷害你了。」佐助將櫻抱在懷中、寵溺的用手梳了梳櫻柔順的髮絲。親親的在額上印上一吻。
『.......』櫻抬起頭、看著佐助的臉。似乎有些不敢置信。
「真的。在剛剛看著十二點的鐘聲響起、你還沒到家、覺得要失去你的時候、我心中真的很恐懼。」櫻看著佐助、突然咯咯地笑了。
『那.....佐助君....』櫻將小臉埋進了佐助寬闊的懷中。




『我默默地守候、是不是等到你了哪?』










FIN




櫻花の廢言:


對不起、碓美沒更完我竟然都跑來更佐櫻(遭毆
但是總覺得這種虐心題材只適合用在佐櫻、碓美就是要甜甜的.....
總而言之、這篇是好結局、很棒吧?
佐櫻是真的很久沒觸碰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佐助遲鈍發現感情的性格。
那麼、下次再見我應該會更碓美(?)










台長:
人氣(1,8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佐櫻無H文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如果說 (上)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你所謂的愛(全)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