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7 09:23:53| 人氣6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任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潛入雷之國,在邊境附近,有一個小村子,叫幻月村,找這個人,把他帶回來...」大蛇丸用他沙啞的嗓子說

「...就這樣...沒特徵?」我從他手中接過照片,看了看照片中墨髮的男子

「......」真不理解為什麼他要找這種人.....

我將照片收進白衣和服的內夾層,轉身走出大蛇丸那陰暗的寢室

大蛇丸看了轉身離去的背影,勾起一個陰沉的笑容

穿過基地的層層陷阱,我來到了戶外

耀眼的陽光灑在我的皮膚上,接著走進森林裡

不知是不是身體有一陣子受到陽光的洗禮了,太過舒服,讓我有點悠閒,絲毫沒有要出任務的感覺...

@@@@@@@@@@@@@@@@@@@@@@@@@@@

鳴人與小櫻及卡卡西三人同樣在森林裡穿梭著

事情回到三天前

「...聽好,這個任務很重要...,這是從雷之國大名發來的訊息,一個大名急需要你們保護....」綱手非常的嚴肅地說

「...堂堂大名怎麼會需要我們保護呢?我記得他們身旁都有武士的....」小櫻想了想,覺得哪裡不對勁

「...而且應該是由他們的忍者保護...」卡卡西接著小櫻的話

「....沒錯,但那大名身旁的武士及忍者,卻一個接一個的鬧失蹤...」

「這.....」鳴人不知如何解釋,但他就是覺得有種奇怪的預感在「作祟」...

「我要你們去查清楚事情原尾!!」

三個瞬身,辦公室只剩鬆了口氣的五代火影,趴在辦公桌

10分鐘後...

「喀喇!!」

「..........」才放下心的鋼手聽到開門的聲音馬上驚醒,嘴角還有一點水水的東西

「綱手大人....請問您剛剛在...」靜音眼睛大的好像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

「.....希望她沒看到...」綱手趕緊把嘴角的"痕跡"抹去

但事實勝於雄辯......她看得一清二楚啊.....

@@@@@@@@@@@@@@@@@@@@@@@@@@@@@@@@

可我並沒忘了自己要出任務這件事,只是不太想出任務而已

我就這樣一直走啊走的

走過了一條溪流,看見了一片充斥著櫻色的櫻花林

不知為什麼自己放慢了腳步

「....我差點忘了...現在是櫻花的季節呢...」一片櫻花瓣飄落於我手中

和我的髮色真是強烈對比呢...

「...小櫻,你...過得還好嗎....」不知為什麼看著櫻花瓣,就會想到她那櫻色的秀髮

「...我一定是瘋了...先完成任務再說!!!」快速穿過櫻花林,我頭也不回地奔向任務地

@@@@@@@@@@@@@@@@

「...有人跟蹤我們!!小心一點...」卡卡西說

「....這種感覺到底是.....」鳴人不自覺抿了抿嘴

就是很熟悉的陌生感

在大家神經緊繃快到極限時

「.....那個...」小櫻只是突然往右後方瞄了一下

一頭黑髮,一身白衣的人在一旁的樹林中掠過,連眼睛都還來不及看清,那道黑影便消失無蹤

「...怎麼了...」鳴人似乎察覺到小櫻的異狀

「...沒事....」她回頭,裝作沒事

「.....剛才那個是...」

「....感覺消失了...不是跟蹤嗎...」卡卡西似乎有點懷疑

「.....糟糕,右腳勾到樹幹了..完蛋了..」小櫻眼看自己就要摔下樹了

一道黑影往小櫻頸上送上一記手刀,接著以極快速度接住小櫻,瞬間消失無蹤

「...不妙...鳴人!追!!」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鳴人加大了腳底查克拉輸出的量,提升速度

「....真煩!!」我抱著小櫻加快了速度,絲毫不管在身後追的那兩人

「...追得真緊...」

「...沒辦法了...」我停下腳步面對他們

「...把小櫻還來!!」鳴人看著佐助不爽的叫囂

「...哼...小櫻還來,她是你的東西嗎!!」我不禁冷笑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卡卡西拿出苦無備戰

「...卡卡西,你不需要知道....因為沒有這個必要...」

「別廢話,先把小櫻還來...」鳴人一拳打向了我

「我說了她不是你的東西!!」我眉頭皺起,不悅快到達了臨界點

「碰!!」一陣煙霧瀰漫,已昏的小櫻開始驟降,我快速再次接住小櫻的身子

「...是幻術!!」一回神,卡卡西竟發現自己已不在森林

「解!!」

「...居然利用煙霧和幻術拖延時機.. .宇智波就是宇智波...連擄人都這麼從容不迫,不過..通靈之術!!」..卡卡西把帕克叫出來找佐助的氣味

「......看樣子似乎是利用空間忍術逃走了...」帕克聞了聞說

「這下麻煩了...」

@@@@@@@@@@@@@@@@@@@@@@@@

擺脫他們,我將小櫻放在樹林裡的某棵樹下,把她受傷的右腳踝放直

下回─相遇

@@@@@@@@@@@@@@@@@@@@@

............借用學校網路的我.....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你是我的唯一(佐鼬櫻) |
此分類下一篇:2─相遇
此分類上一篇:序.離別那一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