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01:29:17| 人氣3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永恆的‧愛 ※ 【章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時,艙內又是一陣大搖動 … 

 所有學生都分好隊,準備上預備好的救生艇上 …

 「呼 … 還好沒有哈瓦德 」某隊的小組長 ———— 梅諾莉
輕嘆了口氣,沒有煩人精,太好了 ……

 「梅諾莉委員長 …」一個細小的聲音靠近她,回頭看,是學員的學生 …

 「怎麼了?」突然一股極度不詳的預感從外涼到骨子裡 … 呃 ……該不會———

 「哈、哈瓦德先生,可能暫時要分到妳那裡了 …」

 「!?」什、什麼?! 還真的咧!! 不會吧 ………

※ ※ ※ ※ ※ ※ ※ ※ ※ ※ ※ ※ ※ ※ ※ 

居然 … 和薰同組 …

她慢慢走上救生艇 … 皺緊眉 

突然 ————— 「 阿 ! 寶貝 ! 我們同組了呢」

這聲音,是哈瓦德準沒錯 … 

 將身體微微往右移 「 少來煩我 … 」瞪了趴在地上的他後,並快步往裡面走去。

「 哦~~別拋下我嗄 寶貝 !! 」馬上從地板爬起,跑了過去 …



「呵 … 薰你看他們,好幸福吶」跟在後頭的露娜呵呵笑了起來,一手還勾著名為薰的男子的手 …
他沒回,只是默默的看著『她』的背影 … 有一股醋意?流竄著 …

她靜靜的走到最後的位子坐下 … 

「我該放棄嗎?」望著外面著急的學生們,又是一陣空虛得愁緒…
甩開煩人的哈瓦德,耳根清靜到讓人覺得不吵不行?


此時,又聽到一陣令人厭煩至極的談話聲 …

「薰,怎麼辦?」

「嗯?」

「人、人家想上廁所…」羞紅並低著頭看著他,上廁所 … 這種緊急事件居然還說要上廁所?!

「……」他頓了一下,「去吧 …」

「可、可是我會怕 …」扭捏的樣子 … 噁 ~~

她露出噁心的樣子,真受不了那個做作的女人…

「好吧…」輕嘆了口氣…站起身

「我就知道薰對我最好了 ~~ 」在次勾住他的手臂。



*  *  *  *  *  *  *  *  *  *  

過了快10分 …

『 全體同學稍安勿躁,救生體準備啟動,請各位同學坐好,並繫上安全帶 ——』

從母艦傳來的廣播使原本吵雜的人群瞬間靜了下來。


該死的…在這時候想上廁所 ——

完了我 … 

算了,先去好了 … 

解開了安全帶,緩緩站起身,並往後頭走去 …

此時 ,隱隱約約聽到細碎的呻吟聲?!

不不,是我聽錯了才對 … 無奈的搖了搖頭 。 伸出手放在感應器上

使門慢慢的打開了 … 抬起頭一望 


「?!」他、他居然在和那做作到爆的女人在 …

此時的她 ………… 完全崩潰了 

               【未完〃待續】

》》 久違笨風記者廢言會 》》

 阿哈!=ˇ= 笨風好久沒來也!!好想各位大大噢
有沒有想笨風嗄?!(某眾:沒有) 嗄QAQ 
 這次笨風感冒易好,馬上發了此篇文 …
這次把露娜寫的真的很陰 Orz|| 露薰迷決不可以看嗄Q口Q
否則笨風會被打死耶 (跪) 好吧!
 期待下次笨風的文唄!!XDD(某:誰在期待阿你!)

台長: サスキ 。 樁

╔ 孤單〃生活 × ]
阿風的文

還是一樣搭好看噢ˇˇ

阿穎ˋˋ在此推薦嗄ˊˊ

阿穎ˋˋ
2007-01-02 19:0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