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12 00:05:37| 人氣1,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離開的時候 佐獨白(上)

佐獨白

(1)在第四次忍界大戰後,鳴人那大白痴當上了第七代火影,而我們第七班的成員都被稱為新三忍。在鳴人的就職禮後,我準備離開木葉,但鳴人告訢我不要走。我告訴那左白痴我會再回來他才給我放行。櫻告訴我要和我一起去旅行,但手上沾滿鮮血的我,又怎能污染一個有親人的疼愛,有朋友的關心,生活在陽光下的少女? 我只好用宇智波家常用的手勢點在她的額頭上並告訴她:下次吧
(2)在離開木葉時後我展開了救贖的旅程。在路上依舊是和鷹小隊的成員:重吾、水月、香憐一起踏上了救贖的旅程。我們大部分也和已前一樣,只有一點不同。那不同的是我們並沒有再胡亂殺人,盡可能不用查克拉。可能別人會認為忍者不用查克拉,又怎能稱為忍者?不就是廢人一個嗎?以前的我聽到這些說話,我一定會十分生氣。但現在,我不再在意別人的話,因為這是得到救贖的必經之路。
(3)有一次,我和鷹小隊的人走到一個村莊時,我看見櫻和祭剛好完成任務,。當櫻回過頭來時看見我的時候呆了,直到我走到她面前後她才反應過來。跟我打了招呼後又問我要不要跟她回去木葉,鳴人和卡卡西也很想我。我又一次拒絕了她,告訢她我再過一段日子才回去。

台長: 依櫻
人氣(1,5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在離開的時候 佐獨白(下)
此分類上一篇:短文【我愛你·櫻獨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