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05 18:15:32| 人氣1,6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相性100問 1-30

1:性名是?
佐:宇智波 佐助
櫻:春野櫻

2:性別是?
佐:男
櫻:你覺得我是男還是女?
依:。。。

3:年齡是?
櫻:我才不告訢你,哼
依:佐助你多大?
佐:18
依:原來櫻的年齡是18
櫻:佐助 【生氣中】
佐:【我無語了】

4:認為自己的性格是怎樣?
櫻:温柔,可愛
佐:冷靜

5:認為對方的性格怎樣?
櫻:腹黑,冷酷
佐:(嚴重)雙重人格
依:佐助說得好!【被打飛了】

6:两人在甚麼時候相遇?
櫻:小時候在忍者學校見到他便愛上他了!
佐:分班時
依:我無語了……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佐:花痴女一個
櫻:佐助,在你心裏是這樣想我嗎?(>﹏<)
佐:當然不是【才怪】
櫻:我對佐助的第一印象當然是帥哥【眼睛變了心形了】
依:櫻,你還說你不是花痴……【又打飛了】

8:喜歡對方哪一點?
櫻:喜歡他只對我温柔、對其他人冷酷…………
依:停,佐助,哪你呢?
佐:善解人意為你着想,除了那方面!
依:哪方面?
佐:就是xxxx
依:原來是這方面【微笑】
櫻:佐助!!【 額頭出現十字路口】今天你去睡在地上!哼
佐:大神原諒我吧

9:討厭對方哪一點?
佐:和別人唔曖昧不清!甚麼我愛羅、蠍、卡卡西、鳴人、連寧次和那個判忍宇智波鼬都有【千鳥流發動中……】
依:冷靜點
櫻:把我放在第二位
依:那第一位是甚麼?
櫻:公事
佐:我那有,我每天都很愛你【微笑】
櫻: 【額頭上又多了一個紅色十字路口】

10:覺得自己和對方相性好嗎?
佐:當然好
櫻:你敢說不好嗎?
依:不,你當然是最好【保護自己的性命】

11:你怎樣稱呼對方?
櫻:佐助
佐:老婆、親愛的

12: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自己?
佐:叫老公、親愛的
櫻:櫻、便可以了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櫻: 黑貓、冷酷又有點神祕氣色
佐:白兔,讓人感到很溫暖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佐:送我自己就好了
櫻:謝謝你的好意,不用了。我會送番茄大餐

15:自己想要甚麼禮物?
佐:我要她把自己的身體送給我
櫻:他和我去一次旅遊便好了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佐:我想問一下這題和第9題有甚麼分別?
依:沒有【千鳥】

17:你的毛病是?
佐:口硬心軟、口是心非
依:很有自知之明
櫻:我沒有毛病
依:。。。【很沒有自知之明】

18:對方的毛病是?
櫻:帥到引人犯罪
依:這是毛病??
櫻:我說是就是
依:係係
佐:用怪力威脅人
依:例如?
佐:在上次有人向我表白,3秒後便免費到木葉醫院度假一個月了!( ̄∇ ̄)
19:你做甚麼事會令對方不滿?(包括毛病)
櫻:一回到家便“邀請”我去談心
佐:我沒有令對方不滿

20:對方做甚麼事令你不滿?(包括毛病)
佐:和別人有曖昧
櫻:太多女生向他表白
依:兩個人不滿的也是這樣

21:你們的關系到了哪種程度?
佐:你覺得我不先把她吃乾淨會帶她來嗎?
櫻:~>_<~

22: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佐:我在音忍村的住所
櫻:嗯

23:氣氛怎樣?
櫻:超緊張
佐:有一種說不清的曖昧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
佐:你說呢?
櫻:不要說了,佐助
佐:係係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佐:我的住所
櫻:嗯
依:為甚麼?
佐:方便我和她xxx
依:哦

26: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准備?
櫻:番茄大餐
佐:請假和她去旅行

27:是由哪一方告白?
櫻:當然是我
佐:嗯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佐:誰都比不上
櫻:無價

29:哪麽你愛對方嗎?
佐:當然
櫻:me too, 佐助 I Love you
佐:櫻,I love you too

30:對方說什麼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佐:櫻說無論說甚麼,我都無法拒絕
櫻:當他溫柔地看着我







台長: 依櫻
人氣(1,6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動漫100問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相性100問 3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