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9 03:16:35|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語]砍掉重練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難道就是困境的解決之道嗎?!
不應該是這樣的吧....

我相信每個位子都有必須面對的難題...
但也不是每道題目都有解答
有些事,是明明不合理,卻無法改變

這時候
我對假道學的過敏反應發作
於是開始不願意合群的委屈自己
開始尋找法源依據支持我所堅持的正義

但往往正義和現實是沒交集的
選擇委曲求全不是我的風格
服從鄉愿也不是我想配合

開始不能同意你們所宣示的理想
因為你們的行為無法表裡相映

我是小人!!我對偽善過敏!
但一年的工作情誼
我想我還是會接受最後的解釋....如果可以說服

也許那則運勢預測就不是預言

但也或許...砍掉重練又是新的世界

台長: 我行我色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碎碎念..囈語中..... |
此分類下一篇:[閒語]一顆蘋果
此分類上一篇:[閑言]世界末日的2012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