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5:59:53| 人氣5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調低調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純兒之前就有先通知某天有某個大場面需要很多”路人”
本想早早PO出消息找人的
沒想到
他忙!
我也忙忘了

SO...又變成臨時的啦~~~

好險PTT是好物!
起碼多找了一些人來頂著用~~
當然其他管道也是找來不少幫手
有世新的..有北藝大的...
這有概念的果然不一樣
身手矯健.....
偽裝起記者跑的超快~~~~

啊~
講太快!還沒到這段....倒帶..
7點是報到時間~
因為太早!很多人就沒辦法來幫忙了
這就是現場!忠孝西路和中山北路口
對~天下第一分局重新開張!!為了”不能沒有你”~

那台雲梯車~借來的!
那台救護車~借來的!
那台警車~~~還是借來的!
這樣知道有多麻煩了吧~很難有補拍的機會

其實現場看到純兒和小公主的時候,就備感親切了!
沒想到還有萬能的阿勇
佳芳.阿幸這些雖不算很熟(我啦..就我不熟!)~也還認識的面孔倒是讓我們很開心的敘舊起來

在我們閒聊的時候
一早的陽光已經曬的我們心裡發麻..防曬油快拿出來啊!!!!我不想變黑炭
陸續大家被分配到了任務角色
然後
暖流就跟我分開了~分開了...分...開...了.....
因為
我!
要去站在天橋上!!!!

所以..我去換裝了
系哩~本人這回變成了女警!
女警的任務

站在橋上


站在橋上...........


還是站在橋上....ㄚ好漫長的等待啊~

我看著烏雲從遙遠的那端..飄~飄~飄過來啦!!!
靠!
下雨了!
變天了!
那個~~
導演.........你們要快啊~~~這雨下來....不知道會下多久ㄟ



還好

雨停了~~

不過早上10點看起來怎麼感覺像傍晚4.5點啊

”路人”們再度回到路邊~
喔~那些個警察也都是假的啦!!

不過大部分都是臨演公司找來的
果然各式各樣的人都很適合當警察!!老的~痞的~呆的!哈哈哈


你看出來畫面裡面有誰了嗎!!!!!看出來算你厲害!!
上午大概只拍了兩個畫面吧~~
就因為大雨提早放飯
吃過飯後繼續...等...

連男主角都把握時間趕緊補充體力...
(有看出來哪個是男主角嗎...好像有點難...低調..低調)


登登登登........等等等等~
大哥們~你們真的很認真在僑位子.試機器
做安全措施
太辛苦了!!!
是!他不愧是萬能的阿勇...
在忠孝西路車陣中調整安全防護網~

阿勇~有你真好!!!

看~!!!


又下雨了~~~

想怎樣啊~~~人家難得拍電影!
我是說....戴立忍好不容易籌錢拍電影~老天爺就不能配合一下嗎~
一直下雨很難處理ㄟ
這個景也只借了這一天!!!!
沒有補拍的機會啊~~~
真是的!!!
還要搭雨棚
穿雨衣~~雨衣是給機器穿的啦~~機器重要很多很多~~
再一次
辛苦的男主角蘊釀情緒
再一次走進雨中...


迎接他的~是人生中的滂沱大雨.....還有


進戲院才會看到的故事




拍攝過程總是漫長且辛苦的
可是工程完工之後...
這部片的未來會怎麼樣呢
會變成影展常勝軍嗎!?那.....票房呢~!
大家花了這麼多心力
到時候....票房該怎麼辦...還是卡神有獨特的辦法讓台灣人走進戲院看台灣人的電影

該死!
不要老喊釣魚台是我們的~~
電影也是我們的~都不好好珍惜了~搶到釣魚台又能怎樣...喊爽的!
 
----------------------------------------------------------
後來跟戴導演在停車的座談會上見到面
這部戲應該會是以全黑白的方式呈現
不過
他的官方部落格卻悄悄的消失了!?!????怎麼回事
該不會排不到時間上檔吧
希望2009年有機會看到這部寫實的電影

台長: 我行我色
人氣(5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CRAZY大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忙碌週末-OPEN將簽唱會
此分類上一篇:OH~My God~我們都是蘇打綠的Ba~By~

小妏
我...我認的出 倒數第三張照片裡的主角~ 哈哈

阿~~看到最後....

怎麼沒有戴立忍啦!!!!!!!!!!!!!!

給我戴立忍~~~~~~~~~~~~~`
2008-06-19 18:52:06
版主回應
他是導演ㄟ~~
我哪敢動他!!拿手機偷拍是要正面對決的!我辦不到...
不過...............哈哈哈~他有指導我喔~
話說!他也不過就是告訴我他想要的~~很明確
普通人的我有聽懂
2010-05-21 15:55:22
安妹
女警Coral
不錯看唷!
呵....
2008-06-23 23:58: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