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11:48:02|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0517回到地球表面的五月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瘋狂的五月來了
圖片來源:http://pic.ent.tom.com/vw/88530-1.html

一切都拼了
只為在2008的五月,迎接回到地表的五月天
台中體育場真的很大
不過....標示不甚清楚~還好跟著人群走,也找到入口了
搖滾A區這回...是真的彎腰鑽過跑道下,才能進的了場!!!
還好我的腰好多了!!

A區中間後方就是走道的位子真的蠻適合我們的~一群不安分的傢伙
椅子拉開就可以出去了~不用害怕踩到其他朋友
演唱會中直接把椅子翻轉!!可以跳的空間就變大了啦~~~

上圖的畫面~是演唱會開始前半場我很喜歡的設計
大螢幕上的5個人~都不是現場的畫面
而是在離開地球的時候的畫面!!!
對嘴對的很準!有現場的錯覺
這樣對比回到地球.....很有感覺!製作團隊辛苦了~這是個很棒的橋段
安妹非常努力的算,開場後一直連唱8首才有慢歌

我是習慣了
就是一直跳啊!
一把老骨頭,只有遇上五月天可以瘋狂跳躍(根本就裝了彈簧吧)
話說.....這樣狂跳..可以拉長脊椎嗎...!?
想太多
不過
倒是可以把一季的運動量全消耗完畢
跟著五個瘋子狂跳
這已經不是”癮”
而是”蠱”,我們中了沒有辦法解的蠱.....

員外自從那天在鬼屋後完全對他改觀了~~~真男人啊!!!!
好MAN的員外真的跟五月天很好
出場時還被介紹是阿信的『親哥哥』,不過員外說...『冠佑才是我弟弟啦~』
員外啊~~~台中真的很大吧!!你看看連那個環形舞台都差點走不回來!
辛苦了
女孩們也都愛你喔~
真的很大的環形舞台!當他們到AB區中間點,也就是正舞台直徑對面的點時

完 全 看 不 到 他 們!
這時候就很認命的看螢幕啦
多半時候還有吉野家陪我們
再不然士杰的怪動作也會讓我們很HI
當看不到帥氣吉他手和主唱大人的時候
和音團就是我們的重心~跟著他們一起亂跳!!!
士杰!!!!
不要亂帶動作啦~~~那個..我們在台下很擠ㄟ!
還有~~你猥褻的動作我們學不來的!!哈哈!....小心團長大人就在你身後!
這個舞台
只能說
五月天是超人
超人....還是會累~所以看著馬莎氣喘吁吁的衝上五層樓高台~
大家都在笑!!

也只能說
台中的大家太熱情了
包圍跑道的程度...遠比小巨蛋和台大體育館可怕太多~~
信爺第一次下到環形跑道時,我想!!七月半到了
我旁邊的這些”眾生”餓很久了
只盼從信爺的指間可以獲得一些力量.....
信爺的表情...喔~他專注在調整耳機音量(這是轉移注意力嗎!?怕被”眾生”吞了)
我還是乖乖回到座位上好了
那裡太危險了~~不適合地球人!地球人還是在座位區跳動就好

是因為那個圈..實在太大!幾乎是小巨蛋的外場ㄟ~
所以
這次總覺得他們出來的次數不多
還是因為包為跑道的人數太多,也太瘋狂...影響安全,也影響到軌道上的攝影機
只能說還好這次搶到A區~算是近的了!
所以可以很滿足的看著台上的你們~看的到皺眉!看的到鬼臉!
演唱會裡
很溫馨的一段
是石頭一個人自彈自唱那首獻給寶貝兒子的歌
有個有才華的老爸好幸福喔
記得華健也寫歌給他的小孩(你們家滾石系統的很愛公器私用喔~!)
呵呵呵~~這樣幸福洋溢的歌聽起來就會微笑

石頭在舞台上唱歌時,後面的大螢幕變換著小石頭的各種照片~
吼~!你們一家人一定要這麼閃光嗎!?
太令人羨慕了啦~~
另一個很喜歡的段落
是信爺一個人抱著木吉他上場,唱著”最重要的小事”
我喜歡UNPLUG的感覺,很乾淨,很舒服
可是
信爺很”剉”
他說 ”沒有他們四個  我會怕!”(大家都還在換衣服.....讓他知道怕的感覺好了~慢慢來!)
我想,習慣了總是五個人的五月天,不管少了誰~都會不習慣吧!?
再台上各有位子的五個人,總是隨時一個眼神就可以跟另一個角度的傢伙有互動
偌大的舞台只有一個人時
的確
蠻”剉”的
所以~因為信爺會怕,大家還是上來陪他了~!!
秀秀喔~~

話說!陳阿信的吉他功力真的還不賴ㄟ~~跟兩支電吉他一起,竟然也不會被吃掉!!!
嗯嗯~!主唱果然不是只有臉而已...(還有鬢角!哈哈哈)
吉野家真的在哪都不計形象
在五層樓的台上~那個機車的表情特寫!!!
還有
那妖嬌的扭腰擺臀!!!吉野家~特寫是你的屁屁~全場三萬人都在看!!!
你真的很放的開


陳阿信的忘詞快可以跟華健相提並論了~~
連兩隻老虎

可以唱錯順序
害我們全場本來感性的要命.....
卻因為主唱大人跟我們不同詞!!!
頓時間
我不知道這時笑出來會不會被打ㄟ~~~
@@
傻眼!!



戀愛ING在多年後
終於有了新梗!!!
可喜可賀~雖然是新梗,不過全場三萬人的默契依舊那麼好
瑪莎那區依舊那麼 虛....
哈哈哈~這段也有依循傳統ㄟ~
奇怪了!為什麼每次不管怎麼分...瑪莎分到的那區都沒啥力啊
是因為吉野家的氣質與眾不同嗎!?(音樂家的FAN都比較”氣質”)
還是因為”任性的偶像”的FAN都..很任性..!?

看怪獸和石頭從兩翼看台區跑道衝回來...............搖滾樂手果然不是好當的!!!!!你們應該要去參加奧運耐力賽的(話說-奧運有這個項目嗎?!)


舞台效果
要說!!!!!
戶外場配上煙火!~
讚~
雖然開場少了從天而降的特種兵
但是不同場次點搭配的煙火~~~也是小巨蛋不可能出現的
這煙火往上衝的瞬間
我覺得
舞台上的這幾個傢伙~不管都多久!都會這麼亮!這麼吸引我們的目光!

可是啊
再怎麼特別的舞台效果
也比不上觀眾席的”笑果”

ㄟ~~~~
我真的沒有遇過演唱會還沒唱完
就有人喊”安可”的
放炮也放的太大聲太整齊太久了吧!?
所以根據信爺的解釋.....................你們是喊起來放的吧!!?!!
好吧
因為這樣
五迷正式從暴民...昇等成為瘋子了
不要命的瘋子!不要回家的瘋子!
我們不知足!知足的快樂之後會有心痛ㄟ~~~~每次搶票我的心都好痛
從抉擇票價!到搶不搶的到!到搶到之後我的小朋友又集體離家!!!
嗚嗚嗚~
不要回家啦~
還沒有12點!!!加班車是00:25開~來得及啦~~
你回來啦~~~
沒有12點我不要走啦~~~~
話說!盧來的安可曲....比較好笑!!!
當信爺說要唱小太陽的時候,你有看到吉野家的臉嗎!?
{不要吧!不好吧!真的要嗎!?你敢就來啊~~}
那瞬間各種心聲寫在臉上..........陳阿信!大家認為你忘詞的機率比他們彈錯的機率高啦!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哪有人用憨人當結尾的啦...拉不完阿~嗚嗚嗚~~

喜歡散場後慢慢的出去....
擠太久了,我需要大一點的空間,冷靜
看著三萬人『退駕』,想想回歸常軌的日子要怎麼過,想想沒有五月天的日子(想想可樂果){{看!來亂的喔~}}
恩~不要想好了!太可怕了
我還是只要把這4小時的氛圍留在腦海裡,留在空氣裡,留在每個等待一起跳的每一天
感謝PTT innocences (小萌)細心記下歌單!
19:45 開始

0、電影(開場)
1、抓狂
2、香水
3、叫我第一名
4、為愛而生
5、一千個世紀
6、雌雄同體
7、愛情萬歲
8、離開地球表面
9、生命有一種絕對
10、孫悟空
11、小太陽
12、恆星的恆心
13、九號球
14、離家出走
15、闖(永遠的永遠)
16、生活
17、瘋狂世界
18、Talking
19、垃圾車
20、兩隻老虎-四川小妹妹:我唱歌就不痛了。獻給在四川遠方的受災人們
(唱到這的時候我都哭了T_T)
21、天使
22、愛情的模樣
23、哄我入睡
24、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品冠)
25、咿呀呀(石頭送給家人的歌,有大螢幕上放狗狗和小石頭的照片)
26、最重要的小事
27、我又初戀了
28、戀愛ing(大互動)
29、小護士
30、洋蔥
31、軋車(假END)
阿信說:我第一次看到有歌迷演唱會還沒有結束就喊 安可 的XXXDDDDDDD(笑死好多人)
32、溫柔
33、倔強
34、人生海海
35、擁抱(抱緊我~吻我~哦愛~~愛”別走”)
36、知足(唱完這一句,我們2009年見:”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37、離開地球表面-一小段(好像一堆人在舞台跳脫衣秀XXDDD)
結束 23:05分
安可
38、終結孤單
39、反而
40、志明與春嬌
41、出頭天
42、憨人
結束 23:45
-------------------------------------------------------------------



我想
完蛋了!!
這輩子,只要聽到這五隻下的音樂~就會開始不由自主的搖晃
一直到
離開地球表面的那一天
是你們,帶領著一群不要命的瘋子,一起創造了這段沒有終點的旅程
我們要
一起搖滾
一起有用不完的體力(要每年練習),一起長不大!!

台長: 我行我色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CRAZY大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要一直打打鬧鬧下去
此分類上一篇:0513河岸留言J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