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18:22:07| 人氣22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跳!一起跳!JUM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2加演場
演唱會天后VS演唱會之王
我是個不太記得演唱會流程的人
只記得..
前奏下的時候~
尖叫聲從前排蔓延..........

天后
天后足蹬超級高跟鞋,帶著他專屬的小白豋場了
”你們就是傳說中非常熱情的五月天歌迷嗎?”
”是!!!”

果然~天團和天后的配合就是有POWER
原本已經HI翻的我們
現在真的離開地球了啦~~
這種快樂開心的程度~~真的不是地球人能了解的!!

阿妹和阿信配合的擁抱~除了浪漫...更多了能量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

BAD BOY真的是經典.....尤其是配上阿信!!!哈哈哈~~阿信你BAD不起來啦~
你一定要對每個天后都這樣”閉訴”嗎
阿妹都已經釋放熱力~秀出電臀和水蛇腰了~你也認真點配合投入一下吧!

阿妹~~我愛你~~我愛你的現場!!!!
7/21台北首場演出
創作才女陳老師VS偽裝害羞陳同學
綺貞一出來~~
我就覺得應該有很多夢幻泡泡要出現
整個氣氛就柔美到不行
音樂也軟綿綿的~香香甜甜的~~
配上她文藝氣息的特質
天啊~~
果然是兩位文藝知青
連擁抱都那麼含蓄唯美
慢慢的~才醞釀出私奔到月球
”其實妳 是個心狠又手辣 的小偷 我的心 我的呼吸和名字 都偷走
你才是 綁架我的兇手 機車後座的我 吹著風 逃離了平庸
這星球 天天有五十億人 在錯過 多幸運 有妳一起看星星 在爭寵
這一刻 不再問為什麼 不再去猜測人和人 心和心 有什麼不同
123 牽著手 456 抬起頭 789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去騰空 讓我們去感受
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

當妳說 太聰明往往還是 會寂寞 我笑著 傾聽孤單終結後 的靜默
看月亮 像夜空的瞳孔 靜靜凝視你我 和我們擾攘的星球
靠近妳 怎麼突然兩個人 都詞窮 讓心跳 像是野火燎原般 的洶湧
這一刻 讓命運也沉默 讓腳尖劃過天和天 地和地 緣分的宇宙
123 牽著手 456 抬起頭 789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去騰空 讓我們去感受
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
123 牽著手 456 抬起頭 789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去騰空 讓我們去感受
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

123 牽著手 456 抬起頭 789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去騰空 讓我們去感受
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

那甜蜜的無重力狀態~~我相信--我們都跟著一起到了月球~
第一場演唱會是總覽~
第二次看是細細品嘗~
看完第一場我”很好心”的沒將細節透露給小妏
畢竟第一次的驚喜感覺是不應該被破壞的

這個阿信配合電影,從台上落下的的畫面~
我可是第二次才認真的看到呢~
搖滾區真的和看台區不一樣(話說...有排座位的搖滾區也詭異的很不一樣)
整排的椅子
比看台區還難跳!!!害我們沒多久之後...看見有人趁亂已經離開了座位
那~我們也逃離座位牢籠吧
完全拋棄我們的包包和礦泉水...我們擠到舞台前方區去了~~
隨著他們的移動(當然是靠著前一場的記憶先行卡位)
我們逐五月天而居
不斷變換所在位置
當反戰空橋降下時~~~來不及卡中間!!!那就卡再側邊樓梯吧~
當石頭爸走到環型舞台正中時~
我們剛好等在那裡了
石頭爸最後一場心情超好
不但展現他”柔軟”的身段----石頭爸!!你腰力好狗狗知道就好~~哈哈
而且~還小小整了現場辛苦的工作小朋友!!
當五月天走上環型舞台時..實在離搖滾區太近了
為了怕瘋狂粉絲壓垮舞台兼抓傷五月天(你們真的想太多了~~五迷不是以自制著稱的嗎!?)工作人員會在兩邊組成人牆阻擋歌迷的”攻勢”
石頭爸看準了這點~~
抱著他的吉他--->往左邊跑三步-->工作人員排除萬難往左”迅速”移動
石頭爸竟然緊急煞車!往右邊跑四步
可憐的工讀生煞車不及...落後石頭2個人的距離,趕緊換邊衝
恩~很好心的石頭爸等他們衝回來..........馬上換左邊衝!!!
就這樣來回玩了3.4次
玩到工讀生沒好氣的翻白眼!!
石頭爸很開心的蹲在我們前方對某人深情放電!
哈哈~~小妏~有賺到喔!!~
你知道要幾百人整隊要花多久的時間嗎!?
問問學校教官!!?
問問百貨公司搶特惠的群眾!??

問問五月天!??他會告訴你....不到30秒
是的
當阿信走出來說”你門在幹嘛~都先回到座位上!”
一片混亂的搖滾區...在30秒內完成淨空!!大家回到座位乖乖做好!!!!
天啊~這是什摩情形
ㄟ~由於前兩場沒發生...無法預測阿信要做啥的我們...只好很不乖的留在後方
挖哩勒~~阿信~當老師很爽喔”起立! 立正! 敬禮!”
帶著一萬人上唱遊課更爽吧~~!!
這種感動
萬人一致的配合~~
最後的謝幕
五月天跑了兩大圈和大家擊掌!!!
搖滾區是值得的!!哈哈哈~~YA~我有FIVE到喔
這兩大圈不好跑...
籌備了很久
用了很多的心思~
帶著許多的人付出而跑

冠佑!!你說的~明年見!明年我們第四場見!!相信音樂--你們聽到了~
時間到11點20分的時候
阿信說~如果八年前和我們一起出道時的歌迷
明天都要上班了吧(萬分不願意!但 是的!!!)
明天繼續唱好嗎!?!?哈哈哈~~阿信..不要亂喔~你敢唱我想大家還是會趕來的!!
以後演唱會乾脆都開7天~週一~周四都唱7:30-10:30
哈哈!這樣也不錯!!!



一起離開地球的時間那麼短
一起大聲歌唱的永遠不會累
只要你們一直唱
我想...到2050年我還是會陪你們唱下去(可是那時候應該不能JUMP了)
跳不起來的時候!我還是願意拄著柺杖~來聽你們說說唱唱~一起回顧這些年的演唱會實況
這些我們用青春寫下的跳躍記憶
證明
我曾經和五月天和上萬人一起 離開地球表面


PS話說
在第一場回家看到5貼紙之後
耳朵和心還停留在演唱會的星期一
一上公車!

喔~MY GOD~
公車上又有!!!!
PPS...還來
想轉移目標來去逛百貨公司


還是五月天!!阿信---你搶錢搶心搶記憶體有必要那麼狠嗎!!!
繼無所不在美妍社之後
現在
處處都有五月天啊~~

台長: 我行我色
人氣(221)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RAZY大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瘋~~瘋演唱會!
此分類上一篇:2007跟五月天一起離開地球表面JUMP!!

小妏
歷歷在目
石頭爸的放電真爽
2007-12-19 23:17:58
SASHA
突然想到

那個2008&quot倒數之後日出之前&quot
ㄟ~~這算不算冠佑說的&quot明年見啊&quot

應該不算吧~我們的明年見應該是離開地球世界巡迴最後一場吧!!跟新年亂唱應該沒關係喔~~

恩!!不算不算!!~(一整個就是再耍賴)
2007-12-19 23:34:10
我行我色
現在在回來看.....當時冠佑沒有唬爛我們!!!
他們回來了!!
2008-05-24 01:15:30
小妏
但是沒有四場....
一場抵三場我接受 畢竟人數有三萬人

但是第四場呢!!!!
2008-05-25 23:38:58
SASHA
暴民不知足!!這我瞭
但...暴民要惜福啊~~~
你不會沒有習慣支票滿天飛吧~~!他們飛的算少了!
起碼都還有抓一兩張來兌現!
已經很不任性了..................
2008-05-26 09:39:12
小妏
怎麼會這麼喜歡演唱會~~~
2008-05-27 10:34:22
版主回應
阿災
被五光十色的花花世界迷惑了。。。
金害
2008-05-28 13:2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