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17:57:32| 人氣1,0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義民雄演藝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介紹這個地方~~不是告訴你要去這裡看表演(因為我也不確定這裡的演出場次多與否)
而是
如果你去到了嘉義
可以順道去這個演藝廳拍拍照~~~
中式建築就好像放大版的傳統藝術中心

雖然....
報紙上說它也是養蚊子會場一
雖然
報紙上也有說嘉義人嫌它像妖廟(會嗎~~嘉義人的反應真的有這麼大嗎)
可是這樣傳統式的建築..很復古啊~~
在這裡拍照應該很有FU~

去年的廣播金鐘獎(應該是這個獎)也在此舉辦喔~
不過
就是交通不便了些...一定要自己開車才方便啦
而且~
最重要的是----

到這裡的人真的不多~~~
哈哈~~
可以瘋狂的拍照...在開放空間嬉戲不會被人家嫌~~

當然啦~~他有演出的時候除外....^^

台長: 我行我色
人氣(1,0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要去哪裡 |
此分類下一篇:海生館是我的天堂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哭泣湖畔微笑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