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8 17:32:1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明奇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為什麼我要哭
也不明瞭…眼淚怎麼就可以這樣毫無理由的狂洩
======================================================================
照往常的拿起了我心愛的吉它、節拍器、調音器
把今天要練的譜攤在床上
把鉛筆和橡皮擦放在旁邊…繼續我的功課"情非得巳"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
是怎麼了…我的眼淚怎麼一直狂飆呢~
難道是因為這幾天,每天想要怎麼編要怎麼彈的關係嗎??
還是我又不小心的想起了你呢~
I DON'T KNOW~
真是莫明奇妙~

台長: 小光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