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13:21:50| 人氣10,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挑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和一位曖昧的男性朋友去逛街,他突如其來的一個吻,雖然只有短暫幾秒,不過令我全身都酥麻了,當時的我,感覺很幸福,就好像跟心愛的人在一起,整個下午他一直挑逗我,親吻我的唇,親吻我的耳,偶爾摸一下我的屁股,性慾也就不時被他挑起,越來越高漲。

  晚上回到家,向主人報告今天的事,主人馬上要小m褪去衣物,拿出曬衣夾,夾主小m的乳頭,邊夾邊報告,說完了後,主人要小m夾著曬衣夾,套上外衣,到樓下浴室洗澡,洗澡前還要小m光溜溜的蹲著拍照,還要拍一張小m濕答答的小穴特寫,洗完澡後也要再拍一次乾淨的身體和小穴照,讓主人檢查小m有沒有洗乾淨。

  沐浴後回到房間,主人要小m只穿一件小褲褲做我自己的事情,吹完頭髮,主人知道小m的小穴很想要慰慰,於是要小m把手伸進小褲褲裡慰慰,後來因為小m不聽話,主人差點要小m把msn的狀態改成忙碌──自慰中,小m只好乖乖聽話,很專心很專心摸著我的陰蒂慰慰,要高潮前要停下來向主人報告,主人說小m可以高潮,小m才能再繼續慰慰,主人問:『這次為什麼這麼快就想高潮?』「因為小m從下午開始,小穴就濕了,就很想要慰慰,更想要大肉棒的抽插,所以晚上很快就想高潮了。」回答完後,主人就讓小m繼續慰慰,讓小m高潮。

  結束調教後,主人稱讚小m表現很好,還說小m越來越色、越來越淫蕩了,讓小m好開心,因為這樣主人才會更喜歡小m。謝謝主人的調教,讓色色的小m高潮,讓淫蕩的小m舒服。

台長: M&M巧克力
人氣(10,4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m的調教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褲褲
此分類上一篇:香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