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19:50:3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鮮 火鍋, 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肚餓,,餓呀.!




今天AUNTIE親自下廚.
自製海鮮鍋底..> 正吖!!!


好好食~ ’


還有她自製的佐料, (腐乳跟蠔油)自己選擇



我當然選的蠔油,
吃得撐到我




海鮮火鍋也讓我想起了你
隻要吃到好吃的,都想與妳一起分享 >




SO 打報來告知妳,妳應該不會看到的,我就當妳看到了拔!







我E+又要外出...不想在家無止境的想!





PIC: ,, 眞的好鮮










昨天4點多回家.
去完同學生日會,然后跟哥哥還有它們同學去一個酒吧玩


那裏的酒吧女狠豪放,
一直纏住其中兩個帥小子,





我完全看到那些想嘔~



居然還跟我喝純的伏特加,
,來就來拔~ 我又不會怯場



3杯喝下去眞昰像在燒胃一樣






我看我的胃功能該廢掉了)






回來之后給妳发了個信息
我: (內容上鎖)
妳: 又喝多了是不是? 自己適可而止拔!痲煩的女人. 睡~’






不知道這叫不叫擔心跟關心,
妳說夢見我了,



呵~~ 甚摸狀況?





要絕就一直絕下去,
不要給我一點希望 >


那樣我會更傷心



妳昨天已經把我傷透了.


妳說: 我的世界已經沒有了你,謝謝.





真的昰這樣嗎還是一直都沒有過?








太好笑的關繫, 看不太清楚現在的妳

台長: 来來来’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