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20:55:19|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AY BO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L A Y B O Y


基本滴由來:


Playboy的創辦人—Hugh Hefner(休斯 海夫納)在替花花公子雜誌歡度50大壽時,他說:「要是沒有花花公子雜誌,我的生活不會那麼精采,也不可能到了這個年紀,還依然生龍活虎」!

西元1953年第一期花花公子雜誌創刊,當時是在海夫納家中的廚房所裝訂成冊,並以「瑪麗蓮夢露」的裸照為封面女郎,沒想到結合圖像與文字、情色與多樣化趣味的雜誌卻開始大賣特賣,至今,花花公子的兔女郎標誌,早已在全球掀起一股風潮,且是一種文化的代表。

1953年美國人Hugh Hefner創辦《Playboy》雜誌,玩樂主義加美女裸體加同性專欄的內容,令到第一期已經有5萬本銷量。發展至今,全球銷量高達500萬冊,已成為成人雜誌的同義詞。創辦人Hugh Hefner更成立Playboy俱樂部、電視頻道、服裝品牌及購入花花公子大廈。

 Hugh Hefner曾說過:「我不認為《花花公子》是色情雜誌,我認為它是生活雜誌,而性只是其中一部分。」的確,2000年的日版系列,令到Playboy搖身一變成為炙手可熱的潮流品牌,去年的50周年紀念更把品牌的人氣推上高峰。

前年的50周年紀念,Playboy找到來自各界的20位設計師賀壽,包括Vivienne Westwood 、 Philip Treacy、 Peter Golding等,設計限量的紀念產品,由滑板、帽子、絲襪到高級訂造服等,惹來不少fans搶購。04年的頭炮就是和Dunhill合作的Dunhill Playboy Rollagas打火機,全球限量僅50個,非常珍貴。於1956年面世的Rollagas和1953年創刊的Playboy「年紀」相差不遠,花花公子跟英國紳士的配搭,必定是不少男士心中的理想典範。

踏入2005年,Playboy仍會繼續推出一系列賀壽新貨,滿足一眾fans要求。先來一批全新的紀念版手袋,最吸引的是大大個50周年襟章,配上柔軟真皮設計,感覺classic又玩味十足。而用珠片繡上50周年圖案的大袋,夠閃夠搶眼,貫徹Playboy一向的玩樂精神。

曾經當過封面女郎的女星、除了瑪麗蓮夢露還有瑪丹娜、超級名模莘蒂克勞馥、演員金貝辛格這些知名的藝人、當然還有一些你我都不認識的模特兒。



俗稱,
好像肆
花花公子在使用的噎,我肆痴心絕對噎,但肆我還蠻喜歡這個牌子的眼鏡。

撲撲~

台長: ♥Is "老〃潘☆_♡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肆〞我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世貿-電玩展╮★﹏〃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哈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