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00:56:0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y!

今天我留了一堆廢話給你
不知道你看到了心裡是怎麼想
是開心還是沒什麼
其實我還有很多話很想對你說
但我打不出來
我擔心我打了我們之間變調了
我很想對你說:我很想你,我真的很想你,而且是每天
你也像我一樣那樣想你嗎?
我想每天都對你好,你不要覺得有負擔,因為我很在乎你。
我想告訴你每天我都在看手機裡你有沒有打來或者傳簡訊
雖然你不可能做這些,但我還是不停不停每天反覆的去看
結果什麼都沒有,看了對你的失落更加深了

你知道嗎?很巧的是
有一次我在想你的時候你就傳簡訊來了告訴我你心情不好
還有很多次我特別想你的時候你都剛好留話給我
這些巧合都會讓我不自覺得嘴角上揚
但為什麼這幾天我特別想你
可是都沒有你的留言、你的出現
我已經失去了嗎?
還是我不夠想你
我....不想這樣
會難過會想哭

我想我真是犯賤
明明是想看到你的
但看到你又會躲開
沒看到你
又會覺得少了什麼
不知不覺就留了話給你
我都在想你不在的時候都在幹嘛都在想什麼
但不管我怎麼想就是想不到也猜不到
或許現在的你很幸福、很快樂
或者很煩惱、很不開心
你的幸福快樂不是我能給的因為已有人可以給你
你的煩惱不開心也不是我能紓解的,我只能當你想說的時候做個忠實的聽眾
越想對你做的更多,我越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做

真的很希望看到你都是幸福都是快樂的
雖然那些不是我給你的
但就像我曾經對你說的
你幸福我就幸福
你快樂我就快樂
因為我是真的把你放在我心中
我和你什麼都沒有
我和你什麼都不是
那些我是不可能擁有的
你已有了你的圈圈
我現在在哪裡面只是短暫的進駐罷了
某一天我會永遠的離開
某一天我會永遠的不踏入
而你也許無所謂覺得不重要,你身邊有人陪伴著你
而我需要治療很久,調整很久我的內心,最後終究只有我一個人

我所在乎的這些你都不知道
最蠢的最後還是自己
最後只有自己在哪裡傻笑

台長: 蒙其王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