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00:02:38| 人氣130| 回應0 | 下一篇

逃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y!

每次看到你心裡總是要掙扎一下
其實我是很期待看到你的
但看到你的出現
我猶豫了、逃避了
我好像總是把我的想法套在你身上
或許這樣的我很自私對你來說並不公平
但我只能用這種方法保護自己
這樣的我才不至於最後受到的傷害和失落很大
我也不停的在逃避去想我和你之間
因為如果真的去想了,去確定了
我不太敢去面對、去承認
之後這樣不了了之,是遲早的事吧!
雖然了解,但它來臨想到還是會覺得難過
說出那些話可能對你來講很容易
我卻是放在心上不能釋懷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說的那些對我來說有多大的影響力嗎?
每天不斷不斷的去猜忌、去思考那些話背後的意義
不停的綁住我的思索、擾亂我的心
到底我在你心裡是怎樣?是什麼位置?你是怎樣看待我和你之間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
因為知道了,我會知道我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我不想變成那種人,更不想那麼卑微做那麼多
也不想增加你的負擔
因為你整個很亂、很矛盾、很失落
真的很想跟你講這些

台長: 蒙其王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