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5 18:38:1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他。
我。你。
他。我。

其實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很簡單的人。為什麼。你總是說我難了解。

我心裡是怎麼樣。我很清楚。發生了這麼多事後。

我雖然認識了你。三年。我也一直把你放在我心裡。我對我想放在心裡的人。都可以無悔的付出。不要求回報。

可是對你。我沒辦法了。對不起。原諒我。

對我而言。放在心裡的人定義是什麼。就是就算很久沒聯絡。就算失去了感覺一陣子。只要想。我想要。他就可以回來的那種感覺。很容易找回的感覺。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心裡一直都有那些人。所以要找回來很容易。

最近和rock又有些接觸。其實我沒想很多。他的生日我會這麼做。完全只是我心裡都以這個人存在著。所以我想對他好。

但我真的沒想太多。也不敢想太多。But , I'm with you.

你知道後。會不會生氣呢。會不會又胃痛了。whatever。

台長: 阿蔀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